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12:39:50| 人氣2,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台鹽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亮白遮瑕美美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美妝 IN TALKING試用真的超多的呢!!
害我都需要趕緊跟時間賽跑寫心得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鹽 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
光看上面這張圖實在是迫不及待想收到產品了
整個就是很夢幻、很粉嫩的一瓶


 

 

外盒子也是用粉色系
上面這...應該算是朵花吧? 噗^^
重點是它不是只是單純的印在上面而已
而是......

 

 

浮雕的!!!!!
哇哇哇!!摸起來很有真實感呢!
凹凹凸凸,沒想到連盒子都做得那麼精緻
害我都很捨不得丟掉了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啦
粉色系的瓶子,超粉嫩的吧?
讓我愛不釋手呢!

 

 

還有它的蓋子閃亮亮的

 

 

在黑暗中閃閃發光
這樣就算關著燈也不用怕找不到保養品XD

 

 

除此之外,還可以拿來當作小鏡子
但是也只能突然手上沒鏡子才勉強拿來使用
因為跟真正的鏡子還是有差
不過它的功能本來就不是拿來照鏡子用的啊

 

 

打開閃亮亮蓋子後,還有一層白色內蓋
之後在把白色內蓋打開來才會看到內容物
一打開來,香味撲鼻而來
不是會聞到很暈的那種香,而是香氣宜人的香
感覺好像在哪聞過?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一種很熟悉的味道

 

 

另外,台鹽還很貼心的附上刮勺
這樣才可確保產品不會因手去使用而受到汙染

 

 

從左到右,是塗抹在臉上的質地、推開來、吸收後

這瓶號稱ALL IN ONE,可以代替化妝水、精華液、美白液、乳霜及飾底乳
一瓶抵五瓶來使用,現在這種ALL IN ONE的越來越方便了
不僅可以省時,還可以省錢

吸收後的肌膚很光滑、很明亮
重點是質地看起來很像是霜,但是塗抹開來卻馬上化成水變成"水乳液"
比乳液還要水更水,就像是水霜一樣,會化成小水滴
整體使用感真是令我驚豔
沒想到竟可以那麼的清爽、那麼的好吸收
再加上這罐的香味真的很讓我喜歡
馬上就把它歸類成大心了!!

 

 

接著,再繼續介紹也是台鹽的產品
"亮白遮瑕美美霜"
也就是BB霜

現代BB霜出得越來越多了
市面上什麼功能都有,但是台鹽這款不僅可以遮瑕還可以亮白肌膚
讓肌膚好美美

 

 

顏色看起來有點深,還帶著珠光
其實我現在對珠光的標準不那麼嚴苛了
只要珠光別太OVER就好

 

 

很明顯的看出使用後的手部肌膚比使用前還要明亮
雖然說有遮瑕度,但是卻又不會遮瑕到覺得很厚重
血管還可以清楚的看到

 

 

塗抹到臉上後,美美霜感覺隨著肌膚的顏色而變換
卻沒有剛才的"顏色深"
而是變成自然膚的顏色了

可惜雖然標明有防曬但是卻沒有明確的標示出防曬係數
讓我再使用美美霜前還是有先上一層高係數防曬

 

 

這是只有上防曬+美美霜的妝感
沒有厚重感,而且質地很好推
也不悶,完全感覺不到有上底妝
氣色變很好

 

 

而這張則是用最近的新歡塞尚藍盒粉餅
感覺就像是為肌膚打了光,妝感很薄透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裸妝感"吧?


最後再次感謝美妝與台鹽提供那麼棒的試用噢!

評分:

 

 

台長: pink_422520
人氣(2,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美妝生活資訊一大堆 |
此分類下一篇:連我也撩下去了~幾款美妝小物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盲眼測試好好玩~】三款粉餅評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