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08:45:16| 人氣7,0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妝打底很重要,就用眼蜜來幫助你吧!有無閃亮亮眼蜜打底差。很。大。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首頁照跟主題沒什麼關係
因為就只有底妝而已啊  完全沒有眼妝 (搞什麼鬼....)

大家說想要畫好一個眼妝,基礎的打底動作非常重要
關係到你的生命安全....當然不是
可是如果沒有打好底的話,像遇到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
變成熊貓是還好,再進化變成猩猩的話那還得了
所以,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眼妝打底不重要嗎?


首先,我一定要先說不知道是誰發明眼蜜的
未免也.......太好用了一點吧!!!!!!
整個就是眼影的救星啊!
還會讓眼影搖身一變,變成性感浪漫版的
哇靠!!也太讚了吧!
(冷靜一下,我太激動了...)


為了想要趕快端出眼蜜的好處來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只有試色在手上
眼部的部分下次有機會會在補上的


 

延伸閱讀:推!越用越好用的SHILLS魔幻光透BB霜

 

我先把手用BB霜打底
讓手看起來更白皙白嫩一點
呈現出來的效果可能比沒有打底的時候還好


我手上也只有這系列的眼蜜,唯一的眼蜜
一盒四色裝,夠我用到天長地久的了


接下來,再端出這次的眼影大主角

 

1.KATE 無價的鑽石光
2.大創 ROCKER黑色系
3.大創 很容易就的九宮格
4.大創 配色還不錯的六色系
5.KATE 魅惑五色
閃亮亮
(名字我都亂亂取XD)

我現在才發現我拿的不是KATE就是大創,怪了我
其實不管哪牌的眼影都可以
眼蜜絕對不派斥任何粉(堅定)


我先把金色眼蜜點在手上然後塗抹開來
應該很難看出金色眼蜜的存在
陽光強、相機吃色等等等的外力
沒關係,眼蜜還是會讓寶貝們眼睛一亮(噹!)



上排是有先用眼蜜打底的,下排是直接把眼影抹上
從右到左
第一個咖啡是無價的鑽石光的咖啡,兩者比較
有眼蜜的是變成柔和的咖,無眼蜜的則是赤裸裸的咖,就是說很正統的咖啡色
第二個和第三個都是大創 ROCKER黑色系,灰與黑
這兩個呈現出來的效果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因為有使用眼蜜的兩位,顏色也是都變成比較柔和,不會很死板
而沒有使用眼蜜的,如果這樣直接當眼妝的話,第一印象一定就是很兇



 

再來,換紫色眼蜜出動
我對紫色眼蜜喜愛度大於金色眼蜜
雖然金色眼蜜是萬用的,可是我反而覺得紫色眼蜜比較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感覺出來
(這次應該就很明顯看得到紫色了吧 )


 

從左到右,從外到內
第一二個都是大創配色還不錯的六色系
最最最明顯的就是第一個了
從豔麗的桃紅色轉化成清新的粉紅色
這樣才對嘛  這樣我就可以大膽的化了啊
而第二個好像跟紫色眼蜜的顏色儘管很相近,結果也是稍稍有差別

 

兩者紫不一樣吧
有了紫色眼蜜的加持,原本的紫變得更浪漫的紫了

第三與第四則是KATE 魅惑五色閃亮亮
疑 怎麼沒有看到第三個
因為第三個是魅惑裡的閃死人不償命的金大人
不過我也覺得這顏色就感覺沒什麼變
而第四就是最後的咖啡色,效果是跟金色眼蜜不同噢
金色眼蜜是讓咖啡色變得金咖
而紫色眼蜜把咖變成灰咖,兩個是非常非常的不一樣


 

越試越上癮,用藍色眼蜜來做ENDING


用大創 很容易就凹的九宮格取天空藍與性感子兩色
可是藍色眼蜜表現卻沒有金色與紫色來得佳
前後相比較,沒有太大的差異


顏色都沒變,硬要說的話
可能變得更閃亮了,九宮格的眼影缺點就是閃亮度不夠
有了眼蜜後,馬上擠進為閃亮亮眼影之一
就還是把它當作為表現度還可以囉

綠色眼蜜沒使用到
那就把它當作下次畫眼妝的第一主角
希望也可以表現極佳,那就太棒了

台長: pink_422520

Lolita
第一次聽到眼蜜這種產品
2010-08-13 12:17:06
版主回應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呢^^
2010-08-13 12:4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