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19:29:30| 人氣4,8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唇彩集合營~11款脣膏、唇蜜比一比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圖有被我嚇到嗎?
好多好多脣膏唇蜜啊!其實脣膏最多
因為唇蜜很怕買到太黏的,會不喜歡



不知不覺,從什麼時候開始慢慢慢慢的唇彩越來越多
人總是會有一陣子愛收集什麼東西的嘛~
像最早我愛收集腮紅,再來是眼影盤、護唇膏、護手霜,現在換收集脣膏唇蜜了
不知道下次會收集什麼東西?




黑色狂潮(點我)裡,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唇妝
也就從那時候開始,瘋狂的愛上裸唇,簡直是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了
再從那時候開始收集唇彩,結果就變成上圖看到的樣子了
不過,就是因為收集太多了
導至幾乎一大半都全新沒開過
有沒有很扯?比扯鈴還要扯!
好姐妹草莓看到我這樣,瘋狂地笑
那大家也趕快來笑一笑吧!!



其實,我是想分享12款才是
因為最近又購入一款唇蜜,只是貨還沒來到我手上,等它到在補上吧!




先來說我生平第一支唇膏好了

 

第一支就是敗給裸色的,難道這就是註定我要愛裸唇了嗎?
這不是什麼開架品牌,是在大創購入的
大創好物真的很多很多,只是可能有些人會擔心而已
不過,放心!這支是MIT
怎麼看?看編碼,每樣商品都會有條碼
就是去結帳時會刷的那條很長很長的黑色條碼
只要前面數字是471的,都是MIT的證明
其實這是從老師身上所學來,
就這樣,我只要每次買東西都會看條碼是不是471



 

色號是6,自從使用到這款後
我就下定決心下次去大創要把全系列色號帶回家
因為實在是太好看啊!
只是唸好久了都沒去,因為忙
忙真的會害死人啊~ 唇膏等等我~~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拍裡面的顏色?
因為顏色不管怎麼拍,都是會有色差
相機吃色啦!電腦色差啦!一大堆哩哩扣扣的問題
結果一定演變成每台電腦看得絕對不一樣
上面所看到的顏色有點深,實際上會在淺一點


 

本來是想試色在手上,不過那麼多支可能會試得我頭昏腦脹吧?
顏色是橘偏裸,有珠光,不過卻不是說很明顯
珠光真的很難卸,可是這款不會


 

黑色狂潮裡的唇妝就是用這一支
不過我是先用遮瑕膏把原本唇色蓋掉後在塗上
所以可以看到真的裸得很徹底
然後就是因為這樣就愛上裸唇了



再來說生平第一支唇蜜

 

也不是什麼開架品牌,一樣也是從大創購入
色號我忘了,買得有點久了
包裝是俗擱有力,因為很閃
我打算用水鑽幫它改裝,等貼好了在跟寶貝們分享


 

顏色感覺很粉,珠光很閃,這是我第一想法
不過,重點是很黏!真的很黏!
已經黏到塗不開了,黏到就算想要認真塗也會塗不均勻
買下它是因為顏色看起來真的很粉嫩
這支是MIC


 

黑色狂潮也有用到它,我是點在唇峰
不過可能是因為裸色太搶戲了,所以根本就看不出來
改天如果我有想要碰這支的話,在補上來吧!



介紹完生平第一支唇膏、唇蜜了
再來就一一介紹其他的吧!

 

登場的是ZA亮采映色唇膏 色號02 玫瑰太妃
最近ZA脣膏真的很紅,愛隨波逐流的我當然也沒有錯過
上頭蓋子是薰衣草色,下身則是金色
其實我老實說,我一開始對ZA並沒有很大的好感
像最早買ZA眼線筆根本就是暈到翻天
之後有陸陸續續的從朋友那聽到ZA的壞話,就這樣對ZA沒有存太多好感
只是這次脣膏真的紅到翻過去,就想說試試囉!
結果一試成主購,恨不得全部帶回家


 

這支是跟好姐妹草莓所借

 

 

因為怕照片顏色會變,所以又去抓了原色圖來
其實顏色沒有那麼深,還滿膚色系的
亮片很多,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也不是那種卸不掉的亮片珠光


 

顏色真的很膚色,唇色本來就很紅的寶貝們可能不太適合
因為會顯色不出來,會像是在擦護唇膏這樣,只是多了珠光而已


 

ZA亮采映色唇膏 色號PK3 貝殼光影
其實一開始從名字這樣看來,我以為是橘色系脣膏
沒想到會是支超級無敵粉嫩的顏色

 

ZA的金色包裝真的很貴氣逼人
而且還是MIT的,看來要對ZA改觀點了

 

 

顏色真的很粉嫩粉嫩,根本就是芭比娃娃那種顏色啊!
其實剛看到時有點嚇一大跳,因為Q本身的唇色就已經有點紅了,怕擦了會不顯色
但是這擔心是多餘的,之後我有擦過一次,
沒想到竟然會遮掉原本的唇色,還遮掉唇紋
然後顏色顯現出來也是很粉嫩的
不過我覺得雖然顏色很粉嫩,但有點偏一點點裸色就是了


 

我想,愛粉色系唇膏的寶貝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支
因為我要非常非常強調,顏色真的好看到極點

 

DIOR癮誘舞台光唇膏 色號420 mordore/ bronze bombshell
這是好姐妹送的,其實我對DIOR並不熟悉
畢竟我是學生,不太走專櫃型,我是開架忠實粉絲

 

官網圖真美夢幻,女孩兒總是抵不過夢幻圖
手上的顏色是左邊第一支

 

WILLDA姊真是了解我的口味
是支充滿金色鑽石光的橘色系
照片上偏紅了,其實它要偏橘一點
一開始顏色有點讓我嚇到,因為感覺還滿橘的
怕擦了會讓氣色看起來偏黃,不過我的擔心又多餘的了
反而讓人覺得很有氣質
珠光是細緻優雅感,保濕度很足夠


 

含有很多金色亮粉,遮唇色的算是中等
不過還是提醒寶貝們,唇色紅的還是有點不太適合


 

總覺得素顏擦這色也會看起來有好氣色
這天是素顏,連粉底什麼都沒有
可是光擦這支,氣色都變好了,真開心
這樣以後懶惰不想化妝時,這支ㄧ擦就OK



 

niniMONICA閃閃俏唇極光脣膏 色號S-12
包裝好看,顏色是裸色
光這兩點就讓我敗下它
沒辦法,裸色系真的太吸引我

 

我找不到官網圖,所以就來落落長的文字敘述吧!

照片上顏色還是偏紅了,它也算是橘色系一種
到目前為止,我的脣膏色幾乎都是橘色系,真的中了裸唇毒
珠光也是很細緻,從照片中就可看出


 

顏色看起來頗紅,但擦上後卻是很美麗的橘偏一點粉
跟DIOR顏色比起來,這款算是淺橘,而DIOR是深橘
這款也滿遮唇色的,而且以這樣的價格得到這種效果
我想,如果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多敗幾支才是

 

ZA亮采映色唇膏 色號RS1 鮭魚嫩粉
其實名字取這樣,但顏色根本不是粉色系

 

 

竟然也是裸色系!跟名字的"粉"完全沒有關係
這是我第一支買的ZA脣膏,因為它是主打色
照片上的顏色還滿接近的,不過還是建議寶貝們去架上試試噢!


 

感覺跟前面的DIOR顏色差不多
只是如果要在仔細比較的話,
DIOR顏色是有偏粉一點,然後珠光高調
而RS1則是正港的橘色系,珠光則是走低調路線
不過我覺得ZA脣膏不輸LAV跟英特鬼
看來ZA在脣膏中殺出一條高手路來


唇膏報告完畢,接下來就是唇蜜了

 

SHILLS吻不停玫瑰唇彩-櫻花春夏限定版
這次吸引著我的不是顏色,而是價格
因為真的太便宜,貪小便宜心態下買下的


 

這張則是我買完後再去仔細觀察顏色才搜尋到的
好啦,我承認有被顏色驚到
因為很紅很紅很紅,紅到紅唇圖都出現在我腦海裡了
不過實際打開來後卻覺得還好


 

顏色跟上圖落差很大,上圖是很紅,則實際上真的看起來就真的還好
幸好沒有讓我完成紅唇願望


 

它是旋轉式膠頭設計,所以可以從照片上看出它很軟可以凹很凹
當然不要凹得太過火,壞掉我不負責任噢 (笑)


 

官網圖騙很大就是這樣來的
顏色只是介於紅跟粉紅的中間罷了,倒不是全紅的地步



擦上去真的很水潤,保濕度可以算是目前最高的
因為裡面有添加玻尿酸,遮唇紋也是一級棒
重點是它不會很黏,對我來說可以完全不黏膩
我本身就是唇色頗紅的,擦上這款後卻跟原本的唇色中和
演變成有點粉嫩的唇,看了真的很想吻不停

 

SHILLS親一下粉紅唇彩-櫻花春夏限定版
這是跟上款同組販售的,兩支ㄧ組


 

如果跟玫瑰比較的話,這款就真的很粉了
看了就真的很想讓人親一下,跟玫瑰款一樣
也是保濕度一級棒,因為也有添加玻尿酸
我覺得這款可以跟ZA貝殼光影合作,相信離粉嫩嘴唇不遠

 

曼秀雷敦淡彩潤唇蜜-櫻桃紅
這支是買雜誌送的,顏色紅到讓我不敢擦在嘴上
就怕完成了紅唇女孩兒的願望

 

是斜口型,很貼嘴唇
真的很紅,玫瑰那支跟它無法相抗衡
紅唇女孩兒絕對是這支拿下冠軍


 

我覺得玫瑰官網圖的顏色比較符合這支
玫瑰跟它,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想要紅脣女孩的,選它準沒錯
不僅也是水潤度佳,顯色也是沒話說,還不會很黏
不過最後還是成了紅唇女孩兒,但是擦上後也覺得還好,並沒有想像中的紅唇
但是,我想我應該就只有擦這一次而已,所以就把這隻送給好姐妹草莓的媽了


最後一支了

 

曼秀雷敦LIPICE淡彩潤唇蜜-甜心粉紅
這款具有高感度光潤色澤,水潤兼透明感
也是貼心斜口設計,最愛斜口了


 

晶瑩閃亮,讓嘴唇瞬間被峰唇
我覺得它跟SHILLS的粉紅顏色還滿像
只是小曼的珠光比較多,較亮
然後SHILLS的比較粉


 

如果在跟大創粉紅比的話,
則是小曼比較粉,大創的則是粉偏橘
不過,保濕度水潤度或者最在意的黏度,都是小曼獲勝

 11款大集合!
 

 想要裸唇可以第一選擇大創6號脣膏
 想要粉嫩純可以第一選擇SHILLS粉紅或者曼秀雷敦甜心粉紅
 想要完成紅唇願望則可以第一選擇曼秀雷敦櫻桃紅

 

終於把11款比較完,第12款等貨到再來亮相
講到最後都有點詞窮了,用盡形容詞,突然覺得想要好好學成語了
全部脣膏唇蜜中,除了大創6號跟DIOR外
其他的第一次通通都獻給衛生紙,
我想我應該要節制一下
收集別的東西了

台長: pink_422520
人氣(4,882)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美妝生活資訊一大堆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綠綠的這個是什麼啊?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有機保養之上山採藥靈芝橄欖葉緊膚逆時乳液

家犬
還真多~
喝喝~推+1
2010-03-01 23:33:05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啊!
因為目前在收集唇彩XDD
2010-03-02 20:2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