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20:29:46| 人氣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版限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rbis"從開始接觸彩妝保養後,就有聽說過它的好評了

連妮基姐姐也推薦他們家的隔離霜呢!



這次很開心試用到他們家的小花限定版

 

有沒有看到?那小花超可愛的啦

桃紅色小花配上綠色的瓶子,整個就是搭!

而且瓶口也有封條貼著,這樣就可以防止產品露出


<h2>澄淨卸妝露 Cleansing Liquid</h2>

添加30%以上的保濕美容液成份與香蜂草、尤加利葉、迷迭香精華等,卸妝時就像給肌膚敷上保濕面膜般,只留下清爽不緊繃。無乳化未全刺激而產生殘留、過度油膩等缺點,即使手濕也可使用,推薦給喜愛清爽卸妝品的女性。

先進安全的無油卸妝原理

‧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 含植物性保濕成份:尤加利樹精華、香蜂草精華
‧ 含抗老化的植物保濕成份:迷迭香精華
‧ 含潤肌成份:甘草酸鉀
‧ 含植物洗淨成份:天然椰子油皂基
‧ 無酒精‧弱酸性 


哇!看完它的產品簡介後,越來越對它有興趣了

而且它還有補充包噢!超環保的!價格當然也比較便宜



第一次使用卸妝露,在想說:〈露〉的卸妝能力好不好?

所以就使用下列產品做實驗囉!

 

選擇了KATE來試試看

 

用了超多次在手上的,所以亮片非常明顯

一開始,我先用水沖,

 

大約沖個五秒左右

 

右邊金色可以說是完全消失了

至於咖啡色,只有亮片不見外,其餘都還乖乖的待在手上


再來就是出動小花囉!!

 

把小花倒在手上,我大概只倒個一滴左右

 

我只畫了10個圈(我有在數XDD) ,眼影馬上消失無蹤影

接著,再用水沖洗

 

將將!超乾淨的啦~

眼影的痕跡通通消失不見

 

首先,我先拿睫毛膏來做實驗

用了媚比琳的五倍濃密跟摩天濃

 

很黑,我整個就是拿刷頭刷上

 

一樣,我也是把它拿再水龍頭下沖個五秒左右

 

完全沒有動靜,連消失的痕跡都沒有

然後,出動了小花來

 

用了兩、三滴左右,因為範圍比較廣

 

畫了60個圈 (我真的有在數噢 XDD 一定要強調就是了 XDD)

因為睫毛膏比較難卸,所以我多畫好幾個圈

然後,拿去水龍頭底下沖+按摩

 

兩條尾端都還在,其餘的也差不多都已經陣亡了,只留下一點點很痕跡


最後,眼線膠出動

眼線膠VS小花,誰會勝出呢?

 

我用DG的眼線膠

我畫了非常非常多次在手上,一直重複來回

還是一樣的,先用水沖

 

有沒有動靜呢?

 

完全沒有!

DG的防水性整個就是超強啊!

不過,這時小花出現了,就是要來消滅DG

 

滴個兩滴,跟睫毛膏一樣,畫個60圈

 

然後再用水沖+按摩

 

還是有痕跡在上面,

不過,畢竟我們眼妝還是會用眼唇專門的來卸

所以,對這瓶卸妝露而言,如果淡妝一定會卸得非常乾淨



而且,在做以上實驗時,

卸妝露完全都沒有很油,很清爽

也不會說明明就已經沖好多次了,卻還是感覺沒有洗乾淨



第一次使用卸妝露,沒想到讓我大為驚艷

因為在我認知哩,覺得卸妝露沒什麼洗淨力

我超怕卸妝卸不乾淨的,卸妝不乾淨,後續就有一大堆問題

但是,就因為小花讓我改變了對卸妝露的想法

而且Orbis很環保,有補充包,這樣就不會造成地球污染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網站看看

http://www.orbis.com.tw/

 

台長: pink_422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