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9:02:55| 人氣36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5謝謝826不好意思827感動 生日快樂給你也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謙益我朋友說你好可愛 哈哈

我喜歡 =]

哈好可愛

 





好長的標題 = ] 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笑聲 這樣多好 !!!

8/25,  

首先 一早有位林若若小妞就傳訊跟我說她不能來

除了傻眼外加以為是要給驚喜這樣的心情 糟糕了 

結果小予妞說會來 真開心

 

謝謝很多人的祝福簡訊

會的我會開開心心很幸福的 

謝謝很多人的電話 謝謝你們親口說的生日快樂 

其實  沒有禮物也沒有差的 哈哈

 

謝謝MICHAEL,還有花生糖從台北來

說真的 超級久沒有見面  回想到在CAMP的生活就很懷念

害我跟你們擁抱差點想要哭哈哈哈都是你拉張弘誠

你這傢伙根本就是來跟我看妹妹  搞屁唷

總之還是很謝謝你

最謝謝的是我家老大 !!!!!!!!!!!!!!!!!!!!!!!!!!!

謝謝老大  氣球很多我很開心

謝謝老大  說要改時間就改時間

謝謝老大  穿的好漂亮 我看的好開心XD"

謝謝老大 哈哈哈總之就是老大謝謝 =] 生日有你很開心

不好意思老大 沒有給你玩的開心 :(  真抱歉了 

生日趴其實有尷尬到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還是很謝謝大家這樣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樣的很棒 謝謝

一去到看到 小燕子 !!!!!!!!!!!!!  這傢伙前一晚上還傳說不可以來 

看到你好開心 =]  好久不見了 

阿姿  還是好受好受 還是氣質女孩 

哈哈哈你輸了我都幫你喝  XD"

球孩子也是 好謝謝你 有你真的很開心

這樣互相的了解 很窩心    

不好意思我沒有不開心 不用擔心我

花生糖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雖然說有點不是我風格這樣不過還是謝謝你了

林謙益  謝謝你 XD"

我有想到你是不是把玩具換掉  不過沒想到真的換了

雖然人家換成是T牌的項鍊 不過你那張生日快樂 很棒 謝謝你

好用心 包很久八 哈哈把建達出奇蛋還要費功夫這樣包過 

我手上都是巧克力味  整個嘴巴都滿滿巧克力 

小肝肝  叫出來真的是快要噁心死了 

哈哈你這三八的傢伙 回家還不忘說句你愛我 

你的火鍋 等冬天在請吧 哈哈你禮物要等好久吼 XD"

沒有關係我會等的 看我對你多多好

老大帶來的小黃有夠好笑 哈哈哈哈下次再一起好了

謝謝你的禮物 雖然是本來要搭衣服的手飾 = = 

小樂很漂亮 哈哈謝謝你有穿主題來 不然根本就沒人穿了馬

小予謝謝你  你傷要快快好  去到嘉義還是要想我

阿田阿敵   今天兩個都很帥 謝謝你們摟

謝謝好大的生日快樂哈哈哈即時通用打的

什麼沒有做沒有關係 有心就好

你知道PINK我不在乎那些 =] 你因該要懂得摟哈

謝謝小莓的簡訊 沒來沒關係 明年要一起

超級愛的     古星    阿叮

古星 這樣一直噹來噹去的 可是了解就好

謝謝你做的卡片 雖然那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懂就好好了

你的眼睛我會幫你補好的 哈哈獨眼獸古星

謝謝你送機接機都有到    雖然說現在可能沒有這麼常一起

不過 一見面還是一樣 這樣很好很棒

快要想死你摟古星星 哈哈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PINK我很開心

阿丁 超級謝謝你 你這總是會讓人感動的傢伙

認識古星認識你 真的很棒

送機接機你都有到 好感動

看到時候給的大擁抱感覺還在耶 哈哈哈哈

 

 

蛋糕送上來有感動到 有嚇到

因為想說沒有會買 結果蛋糕推進來的時候真的有感動到

謝謝 還有謝謝大家一起唱的生日快樂歌 PINK我很開心

生日蛋糕手臂都是好油  臉也是 

玩起來的好像就是會變成股興阿丁老大還有我   對了還有小黃這樣

這樣的 很棒很開心 謝謝你們

今年生日好不容易看到的你們 謝謝

 

 

 

 

8/26     

喔淡水 期待的淡水

黃小瑞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好像有給你無聊到

總之就是很對不起

不過 淡水晚上真的很美對吧    =]    下次晚上去好了

喔拜托 我跟他並不是情侶好嗎 不要來叫他買金沙花給我了

不好意思 哈哈尷尬到這樣 真對不起

旁邊的甚麼熱音社之類的  總之她們在籌錢 喔不好吵

下次晚點去 淡水晚上好美 我下次帶你去碼頭 在去士林夜市好了

今天謝謝你 讓我去了我想要去的淡水 其實我想要的是晚上的淡水哈

今天也不好意思 對不起了

哈哈一整個下午 星巴克這樣  聊很多的感覺 哈

好啦好啦 謝謝你吼黃小瑞我的大好人

我們的期約 記得你說的 永遠

 

 

8/27 

8:16 手機在震動 !!!!!  

想不到我最親愛的12小時林仔仔真的給我這麼早到  

小姐我五分鐘用好  衝去找你

對了 忘記跟你說 妳打給我 8/27  8:28分 也太誇張 !!!! 

看到你好開心

今天感覺聊了好多  笑了好久 感覺有回到小時候 好棒 

一早就85度C座好久

喔對了 謝謝林若若今天的生日快樂 哈哈哈因為時間是這樣剛好所以我就打上來了

回顧的事情 不管怎樣都好好笑 

中壢不知道走了多久 哈哈這次我有比較熟吼 XD"

天氣好熱好熱 真的是會熱死人  

OMG  這句話整天都在說 因為真的很熱 !!! 

下午亙是好好笑 !!

喔對了 第五月台師傅謝謝你給我的海尼根

這樣的生日禮物我喜歡 謝謝你 很了解我 =]

好了 總之就是我跟林仔仔 整個下午 整天都在笑這樣

哈哈哈根要出國之前去你家 座一下啥毀都沒有做 有差耶

 

 

 

楊梅就楊梅 爲甚麼我英文講久了 就變成 楊ㄇㄨˊ 這是啥毀 !   

哈哈哈哈你這傢伙 笑我笑很久 

結果 !!!過不到一分鐘 !!!

有人要說 跑馬燈 說成 ㄆㄡˇ 馬鐙  哈哈哈我才要笑死你啦

說了好多好多事情 說不完的感覺 =] 哈哈哈哈愛你 XD"

唉唷 今天都沒有拍到照耶 :(

每次都是你從台北來找我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生日 這麼重要 !

我要去找你 哈哈哈哈哈

終於可以一起慶生這樣感覺真的很棒 =] 真不是我要說哈

連今天本來要穿的衣服也差不多XD"   哇哇哇

我們因該是同卵的雙胞胎摟 

還有我突然很想要說  欸你說那包廂的女的腳很大是不是 !哈哈哈哈 阿我就還很 耿耿於懷(扭扭扭)

總之 每年都可以這樣 生日快樂 給你也給我 =]

火車站要送你 其實是我先走這樣 好捨不得唷 :( 

好不容易 好久沒見了耶 

謝謝你那徽章 還留著 謝謝你的來信也還留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心連心

每次每句話都是這樣很安慰   心連心永遠都會了解我

謝謝讓我認識林仔仔 童年很閃亮也很快樂

謝謝總是那鼓勵安慰的林仔仔

謝謝呆呆的林仔仔 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給你也給我自己 

每年都會期待的827   通關密語你跟我 總是這麼好猜哈

不好意思 我看到是英國的包包就很想要買給你 

哈哈哈哈BLING BLING 不要介意吼  這樣才威摟

不好意思 我英國手工卡片一定會送到 !!!! 

謝謝你給的  哈哈哈紀念品沒有關係啦 

我很喜歡  謝謝你  信的內容也是 哈哈好喜歡

明天的你 生日快樂 XXXXX你說的那個真的很好笑 

這個艮我要留著自己用了  不公開不好意思哈哈

親愛12小時心連心的林仔仔(名字好長)生日快樂!

哈哈哈今天接近素顏這樣    然後又沒有高跟 

每次給你看到都是沒有很完美哈哈

小朋友都知道姐姐今天沒有要出去約會了  嘖嘖   

 

 

 

 

晚上 !!!!!!!!!!!!!!!!!!!!!!

結果真的老媽用了好多東西

真的快要17道菜 !  傻眼 又好感動  

老媽謝謝你  

我有忍住沒有哭哈哈哈哈 

老媽我愛妳摟 !!!!!!!!!!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除了這兩個字 還是一句謝謝

謝謝你把我生下來 謝謝我們的爭吵 因為現在珍惜

謝謝妳很多 謝謝你給的期許 總之我愛妳 哈哈

下輩子 下下輩子也當你女兒多好 =]

唉唷好多話講不完 我要放心裡

唉唷我給我老媽看這一段  他說要親一個 哈哈哈有沒有很可愛

 

吃飯吃到一半

手機在震動 老媽因該偷到看名稱XDDDDDD"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還沒有下班打卡就先打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你的生日快樂 很重要 

聽到真的很開心

不好意思我還要裝MAN

寶貝我愛你唷 哈哈哈

謝謝你的這麼久陪伴  

9/8  一起期待

很謝謝你 我們懂就好




屁啦 短髮比較好?

 

 

825.826.827  這三天很開心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因該沒有少打八 謝謝大家     

 

 

 

喔對了還有還有 美國親愛的朋友們 

親愛的家人  親愛的哄媽 !!!!!!!!!!!!!

謝謝你們給的祝福 謝謝你們所給的 我很開心 永遠愛你們

女孩們 我的寶貝妞妞門 我的家人們

 

 

 

 

最後還是生日快樂 但也謝謝大家
好醜喔這張哈哈

我也笑太開    那女孩叫劉豬乾

阿田摟 哈哈哈好帥這樣 哈哈我眼睛怪怪

親愛大寶貝球孩子 !

小樂   不過我再幹啥毀 ?

小予妞  

老大 股興哈哈哈水唷XD" 

我的老大~~~~~~~~~~~~~~~~~~

哈哈四個愛死摟

你要回家了 捨不得 哈哈我裝都花了蛋糕過後 亙 ! 

我幫你用好的頭髮 比你自己用的好 XD"

哈哈=]

師傅送我的

親愛的你

老大好美麗 我裝花掉 這樣

台長: 我.就是我,就是pink
人氣(36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 |
此分類下一篇:有個重要12小時那親愛的妳;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喔不 

zai
手毛好長!
生日快樂。
包包我還挺喜歡的阿!

然後我回家細看才發現那太陽眼鏡
真的很離譜,封殺那家店啦!
2009-08-27 22:26:12
版主回應
這樣很 ㄙㄟˇ ㄙㄧ XDDDD:
哈哈哈哈  是吼  很閃吼 要很威 
真的 要封殺哈哈哈我去我去 !
2009-08-27 22:57:42
大丸大丸
= = 生日快樂~~~~~~
ILOVE U TOO
2009-08-27 22:41:10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吼
好啦好啦愛你
2009-08-27 22:58:40
古帥哥
把我拍帥一點下次
2009-08-27 23:09:05
版主回應
你永遠都不可能巴哈哈哈
2009-08-28 00:02:29
若若
真的很對不起阿!
因為錢不見了
冏 自己都絕得很瞎
T0T
2009-08-28 14:24:03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哈哈
原諒你 XD”18的你不能錯過 !
會有好玩趴 =]
2009-08-29 10:5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