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0:15: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ㄇ會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突然想起來一件事
真ㄉ是有夠尷尬ㄉ
就是ㄚ
昨天ㄑ店裡時
我跟我朋友要拍熱烈
正要進ㄑ時
有一ㄍ朋友
突然消失
再找ㄊㄉ時候
突然有一ㄍ男ㄉ
給我100元
我當初還在想
ㄊ要幹麻
突然想到
ㄊㄎ能把我當店員ㄌ
我就很尷尬ㄉ跟ㄊ說
我ㄅ是店員
怎ㄇ會ㄋ
我今天沒發扇子
沒喊歡迎光臨
更沒穿店服
怎ㄇ會有人要跟我換錢ㄋ
大概是我
發扇子時
或是
喊歡迎光臨時
或是
穿店服時
那ㄍ男到剛好就在我附近
誤以為我是店員ㄌㄅ
ㄏㄏㄏ
這已經ㄅ是第一次ㄌ
算ㄌ
下次如果
還有人再找我這ㄍ
"冒牌店員"換錢ㄉ話
我就真ㄉ收下
然後拿給
"真正ㄉ店員"換好ㄌ
再給ㄊㄇ
ㄏㄏㄏ

台長: Fre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