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00:51:28| 人氣3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色(赤*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纏繞著紅絲線

準備品嘗你給我的愛戀。

 

給我未來的你

你是否挽著我另一端的紅線

緊拉著不放開

讓我們注定在世上的某一方

 

"因赤色而相遇"

 

 

 

      將求回來的紅線,拜託裕也細心的綁在手腕上;交叉打個結,最後在打上個蝴蝶結,成品滿意。老實說,紅線是為了想與誰相遇而求的,連自己也不太清楚;求紅線時所說的對白,實在沒有把握能再說第二次,只能說腦筋一片空白。

 

 

   「龜梨君去求紅線了呀!!」

   「龜梨君跟女孩子一樣迷信,好可愛呀~」

   「龜梨君。有沒有遇到了紅線牽引的女孩?」

   「說不定是我喔~龜梨君。」

 

      一早去上課,前腳才一踏進教室,我的周圍瞬間擠滿了許多的女孩,她們的話題完全圍繞著我手腕上的紅線,令我有十分無奈的感受。

 

   「你看,龜梨那傢伙還真是討女生歡迎呢!!」

   「那傢伙是不是男人?居然還去求紅線......」

   「喔~」

 

   這對話從教室後方傳進我耳裡,我朝著後方望過去,目光正巧與他相望。我的眼神充滿著無奈感,多麼希望他能來拯救我,像童話中英勇的騎士。不過,這些只存在我的夢中吧!他的眼神始終冷漠著;跟著身旁的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數落著我。

   埃~果然,我的紅線是為了他而祈求的,希望能加持我這個永遠無法開花結果的愛情,我是個笨蛋!月老怎麼可能支持我呀?!我紅線的另一端,結果還是會是個女孩握著的吧!!

 

 

 

   午餐時刻,不想再被打擾的我,帶著媽媽的愛心便當,走到了頂樓去;一人默默的品嘗著美好,用愛心模子印出來的紅蘿蔔,水煮的綠花椰菜,剖半的水煮蛋加上滿滿的白飯和一塊大排骨。

 

              「為什麼去求紅線?」

 

   高處突然冒出了聲響,是他坐在水塔置放處旁,用無奈的表情對著我說,還不時眨眨他那漂亮的眸。

  他突然丟出來的問題,令我不知所錯的,也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我只是扒了兩口飯,再將水煮蛋送進口中。

 

        「喂~龜梨和也你是聾子,還是啞巴呀?」

 

   他不高興的說著。說完便從高處跳了下來,一個漂亮的降落,正好在靠近我四步的前方;他突然冷不勝防的朝著我前進,十分精準的,步伐只踏了四步,不多也不少的。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我一大跳,這是我們第一次靠的那麼近。我的心瞬速的加壓,像做雲霄飛車似的,忽高又忽低的,快要心臟麻痺了。

 

    「說話呀!你......」

    「啥?」

    「為什麼去求紅線?」

    「這個問題,很重要嗎?」

    「非常重要!!」他非常堅決的說著。

    聽了他的話,我猶豫了一下,毫不考慮的大聲喊著:

    「為了你」

 

    "為了你",我脫口而出了這句話,我自己震驚不已,這是第一次那麼坦然的面對自己的情感。此時的我們,什麼話都不再說出口,只是專注的凝視著對方;突然有種害怕感從心中湧了出來,害怕下一步他會下意識反應的將我推開......

 

 

 

 

 

  

 

 

 

 

 


 

 

 

    最後,

   紅色的絲線解開了

  在湛藍的天空飛翔;

 

   而我,

  將他給我的銀色尾戒套上

 在他溫暖的胸懷取暖。

 

    「仁,我會一直很愛你的。」

 

  他沒有回應

  只是更努力的將我抱的更緊

 深怕我會逃離。

 

(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34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美希子的創作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普羅旺斯的信(中*上)
此分類上一篇:拖很久的【322】賀文:秘密基地。前篇

AKI
哇啊~~~
請原諒我大呼小叫
但是我好喜歡這篇文
雖然沒有很長的敘述或是過程
但是那種淡淡暗戀的感覺真的好可愛
龜梨和也的紅線為了赤西仁而存在著
而赤西仁原先大爺的個性最後也因為和也太可愛而瓦解了(笑)
紅線啊紅線~
有人說那是牽著一輩子的羈絆
但我也覺得
說不定紅線是緣分的開端
告白的勇氣來源~
不管是什麼
那都是為了愛情延續下去的可愛傳說!!!

又說~赤胖在他的PINKY已經提過
他把紅線纏在龜龜的手指上了 ←堅信不移
哈哈哈~我也要綁
反正龜龜的手還有空位(亂來)

這篇文真的很好看!
我也要加油了~
2009-04-24 11:13:0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原諒你,我的修二(燦笑)

老實說
這篇文算是我新嘗試的寫法
輕輕淡淡的描述

(老實說,我也很愛這篇文)

這篇文的構想是從我去求紅線得來的
原本我打算只寫前言的
我就先把前言發布在我的無名中
但後來邊瀏覽著網頁
故事結構也就這麼的在我腦中打轉了。

對於紅線的敘述
我喜歡卡咩的比喻(←原諒我的改不了)

"緣分的開端,告白的勇氣"

好棒呀!!!


最後
卡咩要把紅線纏在龜的手上時
請拜託你
也幫我在某仁手上綁上接連到我手中的紅線(笑)

再最後
很感謝卡咩的喜歡
快加油吧!!
我好期待你的文

(你上次給我看的的那些,真的好吊人胃口)

我非非非非非常的期待❤"
2009-04-24 21:02:11
奈久留
很喜歡紅線這設定
感覺很浪漫

銀色尾戒好美妙ˇˇˇ
2009-04-29 23:23:17
版主回應
喔喔喔!!
小奈,好久沒看見你了呀~

真謝謝你喜歡這一篇
淡淡粉紅氣息
我也喜歡"銀色尾戒"的美妙感

果然赤龜是王道(笑)
2009-05-04 00:1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