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0:22:10| 人氣7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kky大大,你真的是我崇拜的對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在Kukky,這位有名J飯的家晃~

從以前就會在他的網誌晃
但後來他無名的網誌遷移了~
唉!那美好的"勝運溺愛論"
有我多麼好的回憶><"

到現在
我都會去他放文的地方"LoveNotes"逛
他的文是我一直很喜歡看的

他也有收集了許多利害的作者所寫的J禁文
都以赤龜和錦上為主
都很不錯!!


最近總算是把他裡面大概的文都看的差不多
就連他裡面放的神起文,也看了一點!

在裡面我最推薦的,有幾篇
我覺得都很不錯︿︿"

首先是連卡咩也大推的"35種衰落"
我覺得他是很特別的一篇文
原本我逛的時候都不會點來看的
是有一次卡咩的推薦
於是就點來看了!
整個就覺得很不錯
文章寫的彷彿就好像是真的
從過去的相愛,寫到年老的分離
文筆很令我印象深刻。


接下來我推薦的就是隼龍文"南方"
他的內容,我真的很喜歡
喜歡他用斗真的看法去描述
雖然最後沒有完全的結局
但挺耐人尋味的。


"他不在的日子"則是我覺得很有趣的一篇文
描述的是龜龜,笨仁和丸子八年來的事
他的第一句話誤導了我!

"這是一段很悲傷的故事,述說著一個可憐少年八年來的辛酸血淚史,請以嚴肅的心情來閱讀他"

原本我要以嚴肅的心情閱讀的
但往下拉看了內容後
整個覺得這是篇述說著好人丸子被惡魔笨仁摧殘的故事
整個是有趣極了!!
我愛呀♥


*以上是Kukky大大收藏的好文之一,還有許多!!
你們可以去慢慢看~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Kukky大大自己所寫的文
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風格


"花火"這一篇是很悲的悲文
最後的結局:小龜死了,而笨仁對小龜的愛意再也無法說出口
內容以戰爭為主題,小龜是富家少爺
而笨仁是花店的送貨員。
標題中所代表的花火
並不是那美麗的煙火,則是可怕的炸彈爆炸的模樣
他所描寫的畫面,彷彿歷歷在目!!

是我很喜歡的一篇文
每每看一次,就讓我回味無窮!


而我很喜歡的另一篇文
叫"害怕四記",是錦上文
我覺得內容十分輕快
跟上一篇我介紹的完全不同風格



*最近Kukky大所寫的神起文"他他"
也是篇不錯的文,大家可以去看看~



♤連結網址:
http://lovenote.web.fc2.com/home.html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7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美希子的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各位,我回來烤麻薯的!!(笑)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會是本公司的囂張日?!

☆~猴妹~☆
聽你這麼說~我也有想看他文章的衝動了!!
2007-12-27 23:01:53
版主回應
他的文章真的是好物呀︿︿"
他在我心中整個就是神!!
KT飯界的神~
2008-01-01 10:1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