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08:02:5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尼斯小夫妻選拔賽選拔辦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大家好
我是海上男兒中丸雄一
今天由我向大家解說一下
默契小夫妻選拔賽的選拔活動辦法


首先呢!!
他有分很多單元
那第一單元就是剛落幕的"小夫妻的拉票活動"

第二單元是我們的"小夫妻優缺點大考驗"
主旨就是小夫妻們分別說出對方的優缺點

第三單元是我們的"小夫妻腦力大考驗"
主旨就是考驗我們小夫妻的腦力

第四單元是我們的"小夫妻狀況劇"
主旨就是測驗小夫妻們的默契

最後的一個單元呢!!
就是我們的"小夫妻的真情告白"
我想這不用解釋你們都懂了吧!!


最後獲得勝利者可是有精美獎品的喔!!
冠軍可以獲得我們的"前進中丸號~海上旅行三天兩夜"
還附上開船司機"中丸雄二"
以及黑道老大"田中koki"
若你想感受冬季戀歌的浪漫
那我們還能附贈你"裴勇聖"給你喔!!

仁冷冷的:我可以不要這獎品嗎!!
丸:你確定你是冠軍嗎!!
仁:我聽完獎品,我確定我不會是冠軍了~

丸哥遭受打擊!!(晴天霹靂)

台長: 赤西 美希子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