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23:52:4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丁好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惹一早跟爹地去馬偕看醫生
本來想說要出國就拿三個月份的藥
結果醫生說要拿機票才可以拿那麼久
只好等下次出國前在來拿
之後在雙連捷運站自己座捷運去找光頭吃飯
我們去一家氣氛還挺不賴的店喝東西
東聊西聊
對過去發生的那件事 我原諒他惹
發現他內心世界跟一般人不一樣
之後他設計師來惹
我跟Eric約好要一起出去
但離八點半還要半小時
我一人在西門丁逛街
才剛踏出光頭的店沒多久
有一群男生跑過來問我萬年怎麼走
我手指後面正要走時
他們說可以交個朋友嗎
我天才的回應他們說
你們是在錄影嗎
他們就一直跟我走 走到那跟到那
之後甚至圍起來不讓我走
我真的嚇到惹
我說你們到底要幹嘛
我就打給光頭 光頭聽到嚇到
也不管他是不是在跟人談事情
事情丟惹就跑來找我
光頭到現場看到我全身發抖
一把把我抱住
光頭很大聲說:你們現在在幹嘛 警察局在那邊 走ㄚ!更大聲對圍觀的人罵:看殺小.剛剛有人發生事情就不過來幫忙!
那群人也嚇到 一哄而散
光頭曉得我嚇到惹 陪我在圓環等Eric來
謝謝你光頭 還這樣麻煩你

台長: "♥♡MiKo醬♡♥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