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3:59:39| 人氣2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見網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每天的上班下班
腦子漸漸不再鑽牛角尖
看看之前灰暗的文章
覺得有點對不起來這裡看我的朋友們
所以
就寫點樂觀開朗的事蹟吧

話說N年前
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迷上了BBS這種東西
那時候自己住外面
所以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呆在電腦前面
PO文回文丟水球
認識了很多網路上的朋友
因為當時年紀小
而且以前住在鄉下所以很單純
沒有什麼一夜情劈腿搞曖昧的情況
更別說是跟陌生網友見面了


第一次見網友
就是在某BBS上認識的一位D君
因為年代實在是太久遠
所以我真的記不得他的名字
從認識到見面聊了2年多的MSN
因為他住宜蘭而當時我在彰化唸書
以前沒有雪山隧道及高鐵交通這麼方便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見面
但聊著聊著自己傻呼呼的就被制約了
在見面之前我們交換了照片
我傳了一張五官清晰可見的半身照
他則傳了一張八百公尺遠而且帶著帽子站在草叢中的軍旅生活照
雖然人物真的很小但總也是看的出來
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嘴巴手腳完好無缺的正常人
交換了照片之後決定見面了
他說要為了我千里迢迢經過北宜九彎十八拐開車來見我一面
我為此心喜若狂
還買了新衣服心包包配上新鞋精心打扮了許久
在約定的時間提早了10分中走出巷口
打個岔
因為這件事奠定了我與陌生人見面必定要遲到的原則
我要看見人以備隨時逃跑
離題了~~
隨著約定的時間漸漸的接近
遠遠地
我看見一台像是剛參加完越野障礙3公里比賽的墨綠色轎車
因為沾滿污土淤泥而快要變成土黃色
慢慢的朝我的方向前進
我竟然心中默念著”該不會是那台車吧”
剛唸完
車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然後車窗緩緩的搖下
出現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禿頭

嗨~~
你一定就是可愛的XXXX

你跟照片一樣可愛耶
你好
我是XXX
初次見面
..............
我很想回些什麼話
例如說你怎麼跟照片一點都不一樣之類的
但是當時年紀小
所以只能傻笑帶過
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
憧憬著見到白馬王子的橋段
瞬間幻滅了

但是
最糟的還不是這個
因為我傻傻地跟他約了吃飯
所以我還必須坐上車跟眼前的禿頭吃ㄧ餐飯
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當時年紀小又善良的我
還是選了一家離我家最近上菜速度最快的地方跟他吃飯
看完MENU
我隨即衝到廁所去打電話求救
要我的死黨20分鐘後打電話來說有非常緊急的事要我必須趕過去
掛上電話離開廁所以後
他也在位置上講電話
心裡放鬆了一些
至少我有時間想等等要聊什麼才不會尷尬
但是你也知道人的耳朵是閉不起來的
隱約聽見了他是在跟另一位網友約見面的時間

心裡又放下一顆石頭
我想等等是可以順利的先走了
三分鐘後
他講完電話了
開始要找話題跟我聊天
但是才講了兩三句
他電話又響了
這次似乎是他的朋友
也是約了晚點要見面
講了兩分鐘
我的餐來了
我開心的眼淚幾乎要掉了下來
這樣我就可以埋頭苦扒飯不用跟他對談
暗算著還有十五分鐘剛剛好可以吃完套餐不浪費
而接下來的十分鐘
他不停地接著電話
似乎是因為僑不好幾點要見哪個網友而忙碌的聯絡著
我默默的觀察著他邊爬飯邊講電話邊噴菜渣的模樣
實在是影響了我的食慾
現在想起他口口聲聲說要專誠為了我開幾個小時的車下來簡直就是放屁
就在我跟死黨約好的時間到之前
他先開口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同梯知道我要下來所以非得要見我一面不可.......
今天好可惜都沒能跟你好好聊聊
妳真的比照片可愛耶眼睛好大喔......
但是我真的必需要先離開了
這餐就當作是我的陪罪還是我來買單吧
(因為事前有講好他來是我要請他)
於是他拿著帳單匆忙的消失在眼前.....




由於這次慘痛的見網友經驗
我隔了好久好久
才跟第二個網友見面
也造成了我對網友的陰影
總是得股起好大的勇氣
或是交換八百張正面反面帶帽脫帽全身半身照片比對DNA(只差沒有)之後
才漸漸拾回信心
還好之後見的都好多了 呵~~

台長: PiNkFiFy
人氣(2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勿對號入座 |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

黑色泫風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辛酸血淚史啊~
2007-07-26 11:21:29
TT
哈哈~ 好妙喔~ 我笑到不行
你寫這樣輕鬆一點的文 好讚 ^_^
2007-08-03 11:25:38
michelle
哈哈哈....這個好笑真的好笑雖然聽過但還是很好笑
2007-08-29 18:13: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