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03:58:49| 人氣4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沒人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提升我報台毫無起色的人氣指數
我決定打美女牌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命比較不好
牽連到我的朋友
所以身邊長的越美的朋友感情路越是不順遂...

首先是慈
得老實說其實她不是五官長相標緻的美女
但是她整個氣質就是艷麗火辣到不行
而且恐怖的是她的專一
你們一定不相信他只交過三個男朋友而且都是被甩吧
我想除了我之外最需要算命改運的就是她了
如果想換工作也是想去台北陪她


瘋狂事蹟---
連續三天12點到6點兩個人唱好樂迪一首接著一首
在沙發上大跳艷舞嚇到服務生

未婚 失戀中
這是我在報台最常提起的Q兒
總是我拍的照片才能抓到她最美的韻味
她讓我有股想改行學攝影的衝動
牙套拆掉後再隆個乳就可以跟林志玲媲美了喔
交大高材生
但始終被一個男人耍的團團轉


三不五時就揚言畢業就要馬上嫁人
卻從二專畢業唸二技又唸研究所
被爸媽管的死死的卻又不肯接受相親的安排


瘋狂事蹟---
在台北跳完舞沒車坐回家看半夜三點的手札情緣出電影院邊哭邊大罵
”男人是什麼東西”

未婚 待業中
FION
在分分合合的初戀中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能走出離開那個圈圈
放下心中的牽掛
聽說最近有認識小她四歲的對象
還在說服自己是否要接受姐弟戀而掙扎著



瘋狂事蹟---
因為是工作後認識的同事,所以比較不瘋狂了,但是我跟她兩個人曾在週年慶一小時花十萬,像是在監獄工作好不容易拿到錢被放出來可以逛街似的趕時間看到什麼就買!!


未婚 徵婚中
小松島菜菜子
二專同學因為室友結婚見面才開始熟絡
一直都很多人追但是始終找不到人定下來
因為她很容易因為想太多就把一個人劃上大叉叉
例:
如果我煮了一頓美味的大餐給你吃,你會不會貼心的幫我洗碗?
我從來沒洗過碗ㄟ,我媽告訴我”君子遠刨廚”我只要認真工作賺錢就好
隔天黑名單封鎖拒接電話淘汰出局

不過也沒差啦
因為有很多人可以選
可是目前還是沒選到就是了~


瘋狂事蹟---
MSN狂聊心事八小時(對於兩個上班族而言,熬夜跟同性聊天,已經很瘋狂了)


未婚 存錢買一個家中
是我啦
沒有美麗的臉蛋
但是硬要說自己是美女
所以找了一張不會倒胃口的照片湊數
(我有解開一顆釦子,不要再逼我了喔)


其實我還有很多美女朋友
只是現在大家工作都忙所以沒有近照
而且一篇文章只有五個段落
所以就先醬囉
哈哈
等我愛的鼓勵破百再寫續集囉~



未婚 失眠中

台長: PiNkFiFy
人氣(4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勿對號入座 |
此分類下一篇:下班後才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不就只是要更開心而已

九尾魚
ahofish@hotmail.com
呵呵呵呵

如果是我的話是會選擇原諒啦
但是我也不敢把話說的太滿

言行不一不代表我

如果我的結論是
男人始終是下半身思考為主的動物

那我會很難過
我想表達的不是這個
2006-11-16 17:33:23
霹靂貓
小姐,嚇了我一跳,想說最後一張美女怎麼沒有臉....
恩,不過這一招還真ㄉ不錯喔,怕臉嚇到人所以秀身材,恩,有創意,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露太少ㄌ
2006-11-17 19:24:26
版主回應
我怕你流鼻血!!
2006-11-22 03:13:38
I’m 波² &..
美女牌 , 新奇噢!

祝你成功:)
2007-02-17 21:55:0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