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2:24:0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飲酒傷身。但舒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6晚上。
結束了第一次進聯強的員工旅遊。
回到家。再次證明了。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這句話。
但是。一個人的狗窩。空空蕩蕩。
好想馬上撥個電話。跟你說我到家了。
跟你說我這兩天。我有多麼想你。
但是。我卻沒有那麼做。
也許是這兩天撥給你。都被潑了冷水。
自尊心作祟。開始壓抑著。
也許你會打來。我開始胡思亂想著。

洗了澡。收完信。你打來了。開心地看著顯示的電話號碼。呆著。
"喂"壓抑著內心的喜悅。
"我要下班了"你說。一如平常的語氣。
"嗯"我依舊壓抑著。
"好玩嗎"你問。
"不好玩"我抱怨著。
"你為什麼沒有去墾丁玩"我好奇地問。
"因為我不想跟你一樣的心情去玩"他回答。
"你怎麼知道我是什麼心情"我故意裝做不懂。
"要玩是要去開心的.不開心怎麼玩的起來"他逃避我的問題。
所以。他也知道。我不開心。
"那我晚上還可以在打給你嗎"終於還是忍不住開了口。
"笨喔.用網路講不用錢"我真的覺得我被他越罵越笨了。

開心的等著他回家洗好澡上網。
但他在快12點才上線。
我喝醉了。他說
喝了橘子汽水。他最愛的啤酒。忘了是什麼牌的。包裝是橘色的。
你喝酒還開車。我有點擔心
才喝7瓶而已。他解釋
後來。我們又像往常一般的說話。就像沒吵過架之前那樣。
只是。他沒有叫我老婆。我也沒有說想他。
聊著聊著。他藉著醉意。開始抱怨了起來"妳不要我了"
"我沒有"我強辯著。
"妳有!!妳不要我了.我被甩了"他再次不平衡地抱怨。
"我還是有打電話給你啊.又沒有不要你.我心情不好.心裡難過.壓力大..."
我開始胡亂的想些藉口。解釋著。
"妳不要我了"他開始耍賴.出現喝醉的症狀。
"我哪有"我也會耍賴。
"我警告妳唷.妳再說一次分手.我就會讓妳找不到.不會再理妳了"他嚴肅地說。
你到底是喝醉了...還是藉酒裝瘋...我在心裡納悶著。
但是很開心。
至少。
我不用費盡心思想著。要怎麼低頭。跟你說。我還是需要你的陪伴。

還記得之前有一個男友。
喜歡在跟朋友去喝得醉醺醺之後。
打電話給我。
尤其是我們剛分手之後那段日子。
他喝的超凶。
喝完就打來。
不明白男人到底喝醉了之後。
腦袋都在想些什麼。
還是酒精在人體所產生的化學反應。
男女會有不同。

總之。我可能要搬個感謝狀。給。橘子汽水。
它讓他借酒裝瘋地。表達了內心的情感。
而我。可以繼續保有我的堅持。死要面子。
哈哈。

我會。

好好珍惜。

台長: PiNkFiFy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