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22:02:0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偏差值--Em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開始看八點日劇
戀愛偏差值是一個由三個故事串聯而成的戲劇
第一話"燃燒殆盡為止"主角是中谷美紀跟岡田准一
內容是描述一個原本一帆風順的OL
因為男朋友跟她分手而諸事不順
工作出狀況.身邊的朋友也都開始落井下石
所幸身邊有一個同志知己(是的..就是岡田)的陪伴
結果沒想到...同志竟然轉性愛上女主角了
而女主角最後也終於明白自己的心意

我講的很簡略
其實看到女主角那樣子
覺得她也蠻可憐的
屋漏偏逢連夜雨用在她身上真的是再適合不過
要是我我想我可能會抓狂逃離現場
這部片主要是在講女人在職場在戀愛上的態度
很多時候女人不見得不會為難女人
由於忌妒心的作祟...反而會成為女人最大的敵人
裡面女主角身邊的女人都給我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除了女主角的好朋友.最後她們講和了...好朋友果然是好朋友)

雖然我覺得男同志轉性愛上女主角這個部分很牽強
不過岡田真的很帥...演的也很好...眼神的流轉實在太讚了
然後我被他電到了:p
最後女主角忍不住擁抱他並且告白的那一幕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看著也覺得鼻酸
明明兩個人都明白彼此的心意...應該很幸福才是吧?
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那並不是之前那種友誼的擁抱
而是將對方當成是一個男人去擁抱他
也許我覺得很羨幕吧!!!
覺得自己這樣過活真累...:P

總之這個單元還蠻好看的
岡田超帥.中谷美紀好有氣質
Misia的主題曲也非常棒(翻成中文意境也好美)
為了被岡田電到的我
在這邊獻上一張岡田的玉照吧!!!

by Emma

台長: Emma+Ting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