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2:23:2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6昔作】 ◈戀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紫】ing...

最近,狂愛上了紫色。

淡淡紫色眼影、紫色混色圍巾、紫色香皂、紫色乳液、紫色香水、銀紫色小包包、紫色鈕釦大衣、亮紫色高跟鞋、小小紫寶石耳環、紫色襪套、桃紫色暖呼呼套頭毛衣、紫色反摺馬靴、嫩紫色迷你裙、復古紫色綁繩縮口褲、



我喜歡紫色混搭的感覺。

我也不是特意都買紫色的,不知不覺就存了這麼多。真詭異。


我連冰淇淋都吃紫色的呢。

薰衣草口味。

晶瑩剔透的紫色冰涼溶化在我的舌尖上,馨香瞬間從我的喉嚨湧入整個身體。


拿著紫色冰淇淋走在東區的街道上,

一口一口。


正在下著紫色的雨。一滴一滴的紫水晶閃爍地從天空中掉入我懷裡。


就連我的影子,都是深紫色的。




可是,我竟然不喜歡吃茄子。


PS.紫色葡萄曼陀朱,還不錯。


台長: QQQQQQQQQ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