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0:09:5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顧遊戲 我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厚~~~厚~~~厚~~~
 
 厚~~~厚~~~厚~~~厚~~~

 厚~~~厚~~~厚~~~厚~~~

 厚~~~厚~~~厚~~~厚~~~








         每次想跟你聊天

            你都只顧著 玩˙遊˙戲!!!
 
                偶爾~~才會回我幾句話˙˙

       我不喜歡被忽略的感覺˙˙

             如果你真的想玩

               你可以跟我說 看要不要等你

            不然丟我一個人˙˙˙碼的哩!
   
       * 不要︿考驗 牡羊座 的"耐心"˙˙你會死的很慘!



        氣氣氣氣氣氣阿˙˙˙˙˙=︿=#




台長: 我要快樂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