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8:46: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盡了這輩子我聽過的所有髒話 之 【咆哮台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8.30
﹝請先看過 喝過洋墨水有什麼了不起之【咆哮女巫】你會更清楚喔!﹞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心情調適之後,Peggy總算是平復了受到驚嚇的小小心靈..
但我卻不知道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叮叮﹞
『晚安!遠傳電信您好!敝姓彭,很高興的為您服務!』
「小姐,我剛剛要幫我女朋友儲值,結果我刮密碼刮的太用力,把密碼刮壞掉了,怎麼辦?」
說到這裡這位先生還算是誠懇且有禮貌,Peggy還天真的以為這是一個很快就可以結束的電話..可惜..
『先生請問您貴姓怎麼稱呼您?』
「我姓林。」
『林先生,我先跟您核對一下您補充卡的序號好嗎?』
「xxxxxx-xxxx-xxxx」
『林先生,我這邊幫您核對過了,那您的這張補充卡確實還沒有儲?過的紀錄;可能要請林先生您把您儲值卡的正反面影本和購買證明傳真給我,我收到您的傳真之後會立即為您把金額補上去。』
「***勒!我沒有拿發票的習慣拉!是要怎樣傳真拉!」
﹝錯愕中..怎麼會這樣..﹞
『林先生,那沒有關係,那您傳真您的儲值卡正反面影本就可以了。』
「******!傳**的真!***勒!78!*********************************」
﹝恕用特別效果處理,以上全都是你能想像的所有不堪入耳的髒話,請自行想像。﹞
『林先生,您先不要生氣,請您把影本傳真進來我才能幫您做處理喔!』
「***勒!你們遠傳怎麼這麼爛!我用指甲一刮就刮壞掉了!那用其他東西刮就更慘?!真**的爛!*的勒!78!阿我就告訴你我的儲值卡了!你就把我儲進去就好了!幹嘛這麼囉唆!還要傳真!」
『林先生,我真的非常願意幫您做處理,但是還是要麻煩您把儲值卡傳真進來,我一收到收據就馬上為您處理。』
「*!78!是要傳到哪一支拉!?」
『是,我們的傳真號碼是02-29...』
「*!還是台北喔!78!*!」
『林先生,真的不好意思拉!麻煩您一下..02-29..』
「阿好啦好啦!78!」
﹝匡啷﹞

瞬間,我又被掛了電話...
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心理建設,又瞬間倒塌...

這位滿口髒話的咆哮台客!我想你所謂的指甲應該是修的又尖又長又有點黑黑的那種吧!
我的天啊!你真的是把我這輩子所有聽過的髒話都講給我聽了!
你讓我覺得我的左耳瞬間變的污穢不已。

掛掉電話後..我的左耳還是嗡嗡的叫著...
想必這位台客先生也是用盡吃奶的力氣在對我咆哮著吧!

台長: Pegg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