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2:29:22|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的淚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一次回到台北的時候,在家中跟祖先擲筊告訴祂們即將南遷的事情。我習慣給予選擇不論是對誰,因此我一一擲筊詢問祖先四個選項但結果都是不夠理想應該說沒有給予我任何的答案,在當下的心情真是跌落谷底因為其中一個選項是跟我南下讓我祭拜直到我往生

 

就當我蹲在地上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突然想到…”我猛問人家要不要跟我走,可是我好像沒說我很想祂們可以跟我一起走吼~@@~”

 

於是再趕緊跪好,告訴祖先們….

我是你們的子孫XXX,,由於房子老舊也不堪施修於是在高雄已購置新屋,希望能與祖先們同住並自己本身也希望能照顧你們直到終老這是我的心願希望祖先們願意跟我南下同住我定會按照著規矩祭拜不讓你們辛苦承受原本在這裡的一切

擲筊!...連三聖杯!

淚水不禁滑落難以休止…(原來我還是這個家的一份子,原來還是有人要跟我一起的,原來我並不孤獨,原來….)

手顫抖著捧著聖杯再三磕頭感謝祖先恩謝謝謝謝你們…(突然想起好像是在7/25)

台長: 背面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來吧!Fu~;Fu~別來.... |
此分類下一篇:痛的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淤積嗎?我也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