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7 11:43:13|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事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想喘口氣,可是卻發現好像也沒什麼口氣可喘

應該是日子又過得太閒,亂唉亂唉的

 

 

 

前天下班跑去剪頭髮的地方拿雨傘,結果發現,

上上星期在電話中核對的雨傘不是我的,當場臉都快黑了;

因為心想,慘了,會不會真的是被我丟公車上,可是快二星期了,

應該找不到了(懊惱啊)

之後趕去上課,9點多一下課馬上跑去找雨傘,因為還是想再找找,

不管了,待會再去春水堂看看,要不然再去HOLA問問,死馬當活馬醫了

,找找看還是有希望滴。

 

到了春水堂,唉~真有夠害怕的,問了一下,請問妳們有撿到傘嗎?

小姐說,什麼樣的傘?

我趕緊描述,不是很大,這麼長的傘(其實,說的時候還是懷著很大希望可以找到)

於是,小姐帶我去看他們放了很多的傘的傘架

沒想到,我一眼就看到我的心愛的傘,可愛的傘,

噢,真是好里佳在,真的太高興了,哈哈哈~~~~

於是,心想,反正都來了,就拿著我可愛的傘,和開心的心,

還有跟單親媽媽們買的泡菜逛HOLA直到關門,

回到家都10點半囉不過,還是很開心,噢耶

 

 

 

 

話說,其實也覺得我家也有後宮甄環傳()

自從,我弟事件,我偶爾會假裝沒事,打電話到我弟家刺探劇情

不過,說到最後我們倆居然說起笑話,尤其是我調侃他的話。

 

  

 

上星期六和老爸老娘中午去吃日本料理,他們來接我,

吃完後,我問哪現在要去哪?下雨耶。

其實,原本要去新社,後來我又問,那我們乾脆去美術館逛逛好了,

沒想到,阿爸說,好。

心想慘了,我穿拖鞋,短褲,和隨便一件短T恤,

而我會穿這樣是因為想說下雨天咩,

而且吃完應該不會去哪,因為雨下的還蠻大的。

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前去。

到了美術館,我拿著傘走在前頭,忽然有人叫住了我,

我心想,會是因為我的穿著嗎?(真是冒著冷汗)

後來是美術館小姐叫住我說,小姐,傘要放外面喔。(總算放心了然)

 

真的,我在逛的前半段,真是超級蓋尬,因為,我看了一下,

幾乎所有來美術館的人都穿的很ok

唯獨我真的超級糗滴,後來越逛到最後,事情都到這地步了,

自然就好,哈哈哈~~~

 

其實,有很多時候,在意的人不是別人的在意,

而是自己的在意,和過不去的自己

 

 

 

 

 

 

上星期六晚上,和父母,還有和姑姑一家人去吃飯,

我還虧我弟,咦,兩個都不帶去嗎?最好不要帶其中一個,

因為她倆現在是好友,知道其中一個去,一個沒去,好像不怎麼好喔,

後宮甄環傳聽說了吧,這樣不太好喔

 

我娘說不要去餐廳吃,我弟就說,噢,那妳喜歡吃蕃薯飯,那去田寮農莊

去了後,這家真的還蠻還吃的,又很特別的吃飯的環境,

而且,通常會去這家店的人都是只有熟門熟路的人才知道。

順便說一下,他們的飯是免費的,超級好吃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所提供的飯是他們自己種的。   

 

 

飯後,我們到弟弟家,其實這家人還真怪,很喜歡聊,

於是我就跑去買兩大碗的剉冰回來,他們又邊吃邊聊,

可是很奇怪,原來愛說的我,居然都保持沈默,但我也不會自己跑去玩電腦

因為,電腦很不會吸引我,我只好在一旁聽他們說,

偶爾到了非常無聊,我就喊我娘,搖控器拿給我一下

就這樣,他們就聊了快四個小時多,好厲害。

 

其中插曲就是,我弟正牌女友打電話來,我弟拿給我娘和她聊天,

因為他還在和我爸聊,於是,我就聽到我娘跟她說,妳要對妳自己有信心

坐一旁的我,笑到不行,呵呵呵

 

 

其實,有時不用害怕和家人的衝突;因為,是個可以有衝突,可以有愛,和關心對方的地方

 


 

 

昨天晚上跑去跟小姐夫家拿他娘做給我超級好吃的泡菜,嘿嘿太讚囉,真開心

到她家小姐又拿她婆婆厝邊送她婆婆的土雞蛋給我,六大顆,

而且還說是有兩顆蛋黃的喔

~真羨慕家裡可以養雞生雞蛋,靠每天撿雞蛋就有好吃的蛋吃

 

在她們家原本待一下就要走的,因為想再去買一桶冰淇淋

後來,一聊就快二小時,回到家都快十點囉

 

噢,想到我的土雞蛋,想到我的泡菜就超級開心的

 

小插曲是,我居然找錯路

到小姐家時,我就說,我就只會記妳家路口是一家咖啡店轉進去,

沒想到看到85C就轉

然後看到她們的小社區怎麼沒門,是拆了嗎?不太可能吧,

繞了一圈真的找不到又繞到被我認為被拆的門騎進去,

我快被自己笑翻了,因為完全不是

後來騎出去又往前騎一點

咦?真鍋咖啡店,原來我記錯咖啡店拉

趕忙彎進去,終於看到我熟悉的住家,不過也剛好在我說的時間到囉。

 

 


今天超閒,下午要來去早點下班


嗯,還有20分鐘吃飯



台長: 小魚丸
人氣(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吃飽太閒 |
此分類下一篇:報笑爆笑
此分類上一篇:報笑報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