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18:43:37|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日夢 之 Rainy Sun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心社紀 之 白日夢 笑傳 中的 海洋 童話 天堂 PART 6』


Rainy Sunday


http://chn0514.cafe24.com/day/day_01_06.wma


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好幾天的雨了

大野狼的心情又漸漸的開始煩悶,鬱卒起來了….

心裡也又還是想著,還是想著,還是又想著

這雨到底……..還要下多久啊……..


大野狼仍舊還是有所仰望著那一片天空

而陪大野狼的仍舊還是那黑鴉鴉的烏雲


大野狼若有所思的再度想著也訴說著

我心中

那個原本就不太大的小小小小太陽都快要枯萎了

要是再這麼下去的話

那還得了啊………..


大野狼知道內心深處裡

那一顆心的需要

可是大野狼卻也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啊

大野狼還沒碰過像這樣的怪事發生………….




待續



大野狼:

『哈囉! 下面那隻羊,

別自己亂寫ㄏㄚˊ

請學習一下『自我控制』,

這次就原諒你 (待念你等和我筆劃過招過)

請注意!!! 下不為例………..砍囉 !』


小綿羊:

『ㄚ囉哈! 上面那隻狼,

啥米! 你有沒有搞錯啊! 又要我學習『自我控制』

ㄚ請問你一下阿里他媽媽最近可好嗎?

ㄚ就跟你說過了,

別再給我亂寫『XXXX』這四個大字了,

我可不想又和『同理心』走同樣的命運………..擋囉 !』



台長: 小洋子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精心社紀之白日夢集 |
此分類下一篇:白日夢 之 Daydream
此分類上一篇:白日夢 之 I miss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