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8:19:42| 人氣8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命˙輪迴˙曼陀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活在東西方的國界點上
追求異國的戀情
嚮往異國的憧憬
而對於故土
卻總有那份難捨的眷戀
眷的是那份情
戀的是那份愛
是輪迴中的宿命
還是人心的不安分
只因前世未解今生再續
一世流於一世
一代傳於一代
世世代代幻化於曼陀羅…..





附記:
有時候人會沈思於像張國榮在阿根廷拍春光乍現時對王家衛說:

『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莫非我是前世在這裡生活過的華人,

今世千里迢迢跑來這裡還一個債。』


而王家衛也早說過,每部電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

但連他也都要感嘆那是一種宿命常讓人無法掌握。

台長: 小洋子
人氣(8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凝 視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的最後審判

殷墟劍客
哎喲。沒關係拉。偶爾輕鬆輕鬆就好拉。
就像你說的來自由一下,閱讀你的文章。
其實我也喜歡這樣,所以,驚喜才會從四面八方湧來,哈哈哈
早安。
哈哈哈,嗯嗯嗯,你也有一部迷你型的剉小機喔
我也有耶,記得十幾歲的時候也買了一台,真的很方便耶。
嗯嗯嗯,原來你喜歡吃芋頭,紅豆,綠豆一類的
那你不喜歡吃的我通通幫你吃拉
蛤~楊風說你還懂一點就沒有必要進入禁宮學習@@
嗯,哎喲。那你不會裝笨喔(我看白馬就沒你笨)^++++++^A
嗯嗯嗯,那沒關係拉,我以後對你好一點,讓楊風和白馬吃醋
(牽你去吃冰,散步,哈哈哈)
早安。
台長回應
今天刊出我的回憶的第一篇,好像你說有興趣。我還不知如何把文章分類,今天一試,建兩個類,但不知如何把各文章分欓管理,慢慢學。謝謝你說我沒白馬笨,且要讓他吃醋,看來笨人有笨福。
我的處世原則是,隨遇而安,只要欣賞,不必擁有,我莫名其妙到加拿大工作,也莫名其妙回台教書。沒有眷戀也沒有憧憬,好像生活無目的,似乎也沒有墮落。在糊裡糊塗中也認識了你。
2010-05-17 08:48:47
版主回應
有!我一看到就第一個滾去看了喔
看吧,和你超級心有靈悉一點通的拉,哈哈哈
蛤~真的嗎?”我的處世原則是,隨遇而安,只要欣賞,不必擁有”
嗯,像我也是耶。而且,有時想想有也好,沒有也罷,一切隨流水擺渡
而且,我很了解你說的"沒有眷戀也沒有憧憬,好像生活無目的,似乎也沒有墮落。在糊裡糊塗中也認識了你。"
所以囉,和人的緣份也是這樣拉,似乎一切都在正常的規範中走,其實,偶爾時間的秒針,分針也會適時的停擺幾分:)
2010-05-18 00:2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