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20:32:17| 人氣9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獄 VS.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念地獄 一念天堂

若是(有)地獄 若是(有)天堂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它在我的思想解釋裡其實很簡單,

我會選擇『地獄』,那是因為『天堂』早已經是完整且美好的地方,

『那我們進去做什麼??又能做什麼??』

『地獄』我把它比喻為『人間』,而我就是要進這『人間』去看,去學其智慧;

『人』低 處於最 『底下』 會讓人看的寬,看的廣而不去和人有所爭,有所奪;

其相反,就會讓人看不清原有的面貌且窄化了自己也侷限了自己,把自己放入,

丟入棺材,得不償失。同時,也喪失你身為這大自然的一分子。也除非是自願,

不後悔且甘之如飴,否則別那麼做。

『生命』是何等的微不足道,但卻充滿了『生機』『朝氣』和『智慧』,不去學,

去看這宇宙間的奇妙浩瀚實在是太可惜了!!!

我接受,我包容,我尊重任何人事物,因它們(生活)給我眾多學習和利用不同角

度去看待,也只因為它給我機會去學習這大自然的運行和深不可測的浩瀚無私之

智慧……

我心若無所『體悟』就不會去講;也更不用去背去記,因它早已存於『心』。

而那篇『Proud Of You』(Jan/4) 裡的敘述,說的也就只是如此而已……………..




後記:
少用『批評』和『憤世嫉俗』的眼光去訴說任何人事物,
因那只會讓人更加覺得自己的可笑,無知,愚蠢與渾沌;
聰明的人會懂得去轉換,愚笨的人卻會把它搞的更誇張。


『 心 若 清爭 , 就無所 懼 無所 怕 』


台長: 小洋子
人氣(9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香料共和國
此分類上一篇:Proud Of You ~ 面對篇

殷墟劍客
找不到神話化神話的續篇。
2010-05-12 09:31:42
版主回應
蛤~真的嗎= =a
還是我沒有po,改天我再看一下好囉
請多多包含^+++++^A
2010-05-13 00:4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