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8:19:44| 人氣2,1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聲天籟(New Age Heave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 因為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所以特別介紹和推薦這片『美聲天籟』(New Age Heaven)CD給大家(而且還物超所值的便宜,才『48元』**lll ~ OH MY GOD ~ 各大唱片行應該都有售賣)(ㄟˊ這張會不會因我的介紹而賣翻且漲價)=>想太多…^^Y

會發現這片CD是因為老爹叫我幫他去買兩片CD且正要結帳時眼角就給它不小心瞄到,因裡面所節選的每一首曲目,歌詞和旋律都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地~~~~~

心情愉悅就如同 ~

當世界只有喧嚷
用音樂築成一個天堂
乘著聲音的翅膀
放心靈自由飛翔………………………

1.LE PAPILLON 蝴蝶
(電影『蝴蝶』的主題曲,非常可愛俏皮的一首對話歌曲;11/18日的『亞特蘭提斯(不瓜)』文章篇有全文解說歌詞內容,請自行前往)

2.LES CITE’S DES COEURS 心之城
(空靈優美的歌聲加上充滿詩意的詞句將觸動你我的心)

3.STAND BY YOUR MAN 支持你的愛人
(這首歌的歌詞內容簡單而讓人容易明瞭,也漸漸溫暖大家的心)

4.RADICAL SEED (RADIO MIX) 根生的種子
(這首歌的歌詞內容深入淺出且另人感動連音律都讓人安逸;尤其是 ~
『To another shore Across the land a sunny brighter day And when I reach down in my soul I must go deep To find the nymph so young and new…….. 』~ 真是美到不行啊 ~

5.CUCURRUCUCU PALOMA 鴿子歌
(電影『俏俏告訴她』主題曲,聽了之後讓我好想去找這部電影看;我非常喜歡這首歌的輕快和調皮,不知不覺心和腳也跟著旋律舞動起來)

6.IN A GLADE 林地之間 (俄文)
(悠揚律動的優質美聲,難得傾聽真心呢喃且深植你我的心靈)(CD上)

7.BLUE LIGHT 藍光
(溫柔的撫慰生命的創傷,帶人們找到自己的天堂;我喜歡這句『Bodies entwined melting the two Rapture joins the doves on high Flying amongst the whiteness of sky The maiden and man take the meteor’s ride』美~~~~~~~

8.I SAW IT IN YOUR EYES 在你眼裡
(風靡加拿大爵士女仱-安琪兒首支成名安可曲,醇美的歌聲搭配輕柔爵士曲風,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一段 ~ 『I saw it in your eyes By the way you looked at me My soul recognized you From a long time ago…』
(hey ~ 你們知道嗎當她唱I saw it in…時我都會把它聽成是『台語罵人的髒話:P』,所以被他們罵『心有邪念』,可是卻會讓人會心大大的笑笑笑 ~ 口合 ~)

===============

『從中間這裡開始到以下八首曲目,有一種會讓人把心重新回歸且重新拉回到一種原始的美…..』

9.蕭邦離別曲
(雖是離別曲但卻只是輕描淡寫…….)

10.INTO THE WEST 西行
(電影『魔界三部曲-王者再臨』主題曲鋼琴版 ~ 很美的一首音樂直讓人想跟著它一起飛翔)

11.INNAMORATA DI TE/TINA ZANOTTO 深陷愛河
(『愛的力量』改編拉丁版本,不假造飾的優雅曲風構築相當閒適的絕佳心境)(CD上)

12.THE MO RUN AIR A GHILLE (I LOVE THE LAD) 鐘愛大地
(純樸而濃厚的曲風,賦予居爾特音樂劃時代新生命)(CD上)

13.TIDEN RENNER 時光流逝
(悠揚的聖詩曲風迴盪在令人魂縈夢牽的心醉裡)(CD上)

14.PACHABEL’S CANON卡農
(從以前到現在仍舊喜歡這首音樂;不過老實講,我還是情有獨鐘小提琴所拉出來的弦樂,力道中的美總是恰到好處)

15.SERENADE 舒伯特小夜曲
(這首之前就說過了 ~ 丟開一切,就只用一顆最純真如我的『心』聽一聽就好.....)(很優美的一首旋律迴繞四周,另人想一聽再聽,尤其是夜深人靜時更顯得 ~ 無所思 ~)

16.SWEET LULLABY 甜蜜的搖籃曲
(森林物語首支成名單曲;拍打出的音符略帶森林中的神秘,奔馳的音階略帶部落的色調)



備註(一):
今天晚上有Pat Luck Party,大家都要去Justina家吃飯聊天,為了這個我昨晚還特地煮了一鍋上次我介紹大家如何煮的豬腳給他們吃(他們哈很久囉且口水已經一桶了吧~我想~)且我也還答應他們要去那邊當場用微波爐烤雞翅和香腸給他們吃(一次滿足他們的胃,真好!!!)

備註(二):
唉 ~ 今晚不能太晚回去休息因為連續兩天一大早都要去學有關神經語言系統的課
厚 ~ 你的興趣可還真廣大大大 ~
呵 ~ 好玩就好,好玩就好 ~ 且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

備註(三):
最近,居然把一頭長髮給剪短(因為將近半年沒整理囉!!!);
還真看不習慣且最麻煩的事是 ~ 還要整理 ~ **lll
(懷念之前的長頭髮且綁條辮子就可以出門)
不過 ~ 口黑~嘿~口黑~嘿 ~ 現在換成馬尾 ~ 又更快 ~ …..^^Y…..















台長: 小洋子
人氣(2,11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生活中的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VS.友情
此分類上一篇:扭轉奇蹟 The Family Man

雯璘
你好,我大約一年多錢就聽過radical seed,也很喜歡,但一直找不到資料,請問你能給我歌詞嗎?
2009-11-15 21:29:44
版主回應
嗯,好的,沒問題。
不過可能要等幾天喔
因為之前搬家,我有些音樂的資料還丟在姑姑家
這幾天再回去拿,到時我再寄給妳或在這留言給妳


晚安:)
2009-11-16 01:07:37
殷墟劍客
嗯,那個用勺子在火上煮糖漿,最後用一點白顏色的粉末點下去,熬煮的糖漿就膨脹起來,是棉花糖拉,哈哈哈

嗯嗯嗯,莫小云一定喜歡吃,因為她最愛吃囉〜ㄎㄎㄎ


咦?你小時候也喜歡玩家家酒喔,哇塞~
因為我也是啊〜呵呵呵*~(_△_)~

啊對囉,我覺得你最後一段寫的好美喔,我好喜歡說,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是棉花糖,好像宜蘭的傳藝中心也有表演過,白色的粉末大概是蘇打粉,冷卻後成棕色的鬆鬆的糖。要讓糖漿發得漂亮需有點技巧。那時我還太小,沒有零用錢,只能望著大孩子燒煮,非常羨慕。我不是想吃,是想讓糖漿膨脹起來的那一種無可名狀的慾望。
我不清楚何以我對雨所激起的渦的印象那麼深,大概也是希望有碗鍋一類的玩具吧,可能重點不在家家酒的節目。出生在比較富裕的家庭的人大概不能理解那種心情吧。我以為把那樣瑣碎的是寫出來,別人會覺得可笑呢!
在店裡賣的唱片那有才48元的,我記得以前在買電玩的片子時,有箇中學生向我兜售翻版的流行音樂片,每片是五拾元。
奇怪,I saw it in怎會唱成台灣的髒話?
2010-05-21 13:36:18
版主回應
蛤~不是棉花糖喔,那我就沒吃過囉@@

我覺得瑣碎的事物才難寫啊
看你寫的那麼好,我讀著讀著都可以聽到雨點打在那些碗鍋一類的玩具上呢
所以,我才會覺得你寫的真是太棒了

真的是48元拉,不過,現在好像賣49元吧
你如果仔細看,現在也會看到而且還買的到喔

”I saw it in怎會唱成台灣的髒話?”
等你聽過後就知道了拉(笑)
不過,也可能是我連想力太好了,又加上我很搞笑的原因拉,哈哈哈
2010-05-22 11:2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