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4 00:30:2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者總是孤獨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認識的…獅.子.座 是…
成熟穩重,性格爽朗,
積極樂觀,幽默大方,
獨立自主,勇敢堅定,
認真負責,自信而好強


【沒緣份】

星座書上常這麼說,
雙魚座與獅子座的緣份…
"…緣份不高,但感情結合或發展成功率很高的組合…"
在現實生活裡,的確如此…

以前,
由於未有機會去瞭解,
只是靠外在的觀察…
一直覺得獅子座…是那種
高不可攀的恃才傲物、頑固而不合群的人;
既使外在表現出活潑外向的性情,
也因人際間嚴重的疏離感,而難有打成一片的可能性。

爾後,
我慢慢地懂事與成長,
逐漸擺脫對人的刻板印象…
開始把人際交往當做一種學習和磨鍊…
以累積人際互動的智慧與經驗

然而,還是與獅子座…沒緣!


【能瞭解】

進入文山社大,
我開始了解了社會運動,
也因而有緣與獅子座交手…
說獅子座是天性的強者,我不反對!

在社大的group裡,獅子座和雙魚座是弱勢族群
也正是這樣的處境,
讓我開始瞭解到這強者背後的真相…
因而產生了緊密的關係,也成就了忘年的友情~

當外界對她有不公平的批評和誤解,
我總是義不容辭地慷慨解囊…
然而,強者已是寂寞的;
若不被了解的話,那心情更是孤獨的了~


【受照顧】

在人培班受訓時間,
頗受獅子座同學熱心的關照,我..感佩五內
那是托隔壁處女座同學的福,連帶的關係

看他高大魁武的身軀,很難想像他的細心與體貼
身為人父的他,還不氓童心的天真
雖然溝通不常,對話不多,
但感受他的關懷,也讓人對他產生信賴和肯定

除了基於同學之愛…也因他老婆同是雙魚座的愛屋及烏
於是大方地分享了我最熱情的關心和照顧

喜歡照顧與幫助別人的我
最愛看到別人開心,
因此我也會很高興而滿足的一點小小的關心,
然而只是個性上的…舉手之勞罷了


【想回饋】

我想~
你一定也是個心地善良,
溫柔、體貼而熱情的男人…
日後,還請你多多照顧關照囉~


有我在

希望… 你.不.會.寂.寞.了


2000.3.20

台長: pingu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