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1 02:50:2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掏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4點多了
還掛在網路上
失眠了嗎?

倒頭就睡的習性
就像塑膠一樣
千年萬年 始終如一

或許是一直在逛新聞台的緣故吧?
網路文學獎的消息 如影隨形
5/10報名截止 字眼 
一直橫亙在眼界之際 遊移

我,只不過 
是想找個地方 來抒發情緒罷了

或許 我需要的 是別人看我的角度和想法吧?

我,難道
不想知道 自己寫的東東 能上得了檯面嗎?

我~的文字不成熟 人氣又不旺
反正 2750台裡有的是高手雲集,是輪不到我~
管他的 自己寫的愉快 那就好了!

愈想愈加 是 天人交戰

離開了個人新聞台的web
以為 可以 眼不見為淨
但 還是脫離不了 它的勢力範圍

討厭死了

最後 終須 屈服了

離截止時間 前 6個小時又45分鐘
匆促而草率 報名了
選出了五篇
可堪入目的 作品 參選

卑微的 縱容 虛榮的 好大喜功
自我的 隨意 不量力 遺珠之憾
天才的 放任 無知的 異想天開 


結果 卻 掏空了自己
隨時可擷的靈感


台長: pingu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