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16:50: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匯豐.不共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匯豐汽車
想必買過車的人
一定對它不陌生吧

不知
可否在交易過程
或在接受服務之際
遭遇到過
不對盤的事呢?



我有以下的經驗:


以前
為了賣車的事
已經領教過

現在
為了買車貸款的事
又一次
槓上了

本來
期待以客為尊
則會以禮待人的原則
全破局了


怎麼說?


上回
賣方要清償貸款時
匯豐當初接洽的業務員
一直畏首畏尾地
而且貸款的事務也交待的不清不楚
惱得賣方..親自查辦
絕命連環扣的結果
反而被匯豐的罵得狗血噴頭
耽誤了正事
連我~都火冒三丈


這回
看中的車
卻又得跟匯豐的交涉
因為前車之鑑
所結下的樑子
對方也蠻會記仇的
一直不讓我的Case過關
最後
得請車行老大出面
才搞定
但在利率上之偏差
是明顯一反常態

得離譜

惹毛了買方
撂下恨話
絕不會讓匯豐
當傻子耍
多坑一毛錢

另外
千叮萬囑
若得知了繳款確切時間
一定得兩週前通報告知客戶

在一週前通知客戶取件時
也沒特別提醒客戶~繳款時間!
害得當客戶拿到單據
隔沒三四天就要繳款
一時之間籌不出那筆款項
恐怕
又要遲繳
而留下壞記錄了


這種種
讓我很氣憤..
匯豐他們
不僅搞得我七竅生煙
丟官又斷了生路

難道
這就匯豐的作風嗎?

真看不慣~這狂傲的氣焰

我忍不下這口氣
決定
燃起這熊熊的復仇之火


與匯豐.不共戴天!

台長: pingu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