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0:02: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冰.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一個好朋友說起她的事
她家庭中的事
她說感到與媽媽好像是溝通不了
可以比喻為上網連線不了一樣
她問我有甚麼的方法可以改善
之後 我想了一會
我坦白的告訴她
我 不知道
因為我完全沒有共鳴
雖然我都感到是溝通不了
但是 我並不感到有問題
因為 從小我都是這樣的
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冷冰冰的小孩
我會一個人靜靜的坐著不作聲
我即使遇到了問題 不開心 被人欺負
但是我都不會同家人說
甚至 我從來都沒有試過躲在媽媽的懷抱中痛哭
我都會喜歡自己去面對
朋友說那會很易抑鬱啊
我知道的 
曾經在中學時
我是患上輕微的抑鬱症
但只是很輕微很輕微
別人都不察覺
而現在 我都不習慣和太多人說出自己的感受
這大概是因為小時候的影響

再者 我經已接受溝通不了
有些問題總是無法得到共識
無論如何的說
都是會以吵架收場
所以 我都不想再說了
只要保持平和就好了
這只是最簡單的要求
至少 目前是這樣的希望

台長: 睡公主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