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2:16:1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傻痴痴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希望在5月27日夜晚,讓酒樓播我選出來的音樂歌曲,所以近來一直在找合適的歌。

其中一首選的歌是黎明的「傻痴痴」。會選它是因為有次和你唱K,你說要唱首歌給我聽,就是這首。

我想起那歌詞,覺得很有意思。充分表達了一個男生痴痴愛上一個女生,那種不知所措的心情。

因為你的手機上有這首歌,所以昨天晚上臨睡前,我們一起聽了一遍才睡。

越聽越喜歡這首歌,也因為它唱出了你對我的心聲 ^0^

若你發覺我時常傻癡癡
望著你半醉半癡不懂說話等你示意
可會知你就是 像天邊一個仙子

若你愛上我這個傻小子
活像你影子每天隱約乍現不遠處
是我想你將我重視 誰人最愛沒懷疑

相識當天心裡熱情已經開始
求求你珍惜此番心意它多采多姿
柔情如青空輾轉飄過動人我的歌聲
將你心悄悄灌醉甜蜜似詩

請明瞭 我心癡 情像是怒海翻波不是漣漪
每晚我都跟你夢中輕私語
言無盡 將不會停止

請明瞭 我心癡 能日後地老天荒因為傻開始
無掩飾只因我願對你真摯 愛我嗎
耐心等你願意

台長: 樂樂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婚禮 - 真愛一生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同居生活三 之 (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