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4:14:50|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粗BAND友‧冬菇頭‧守財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次認識松山研一,是<<死亡筆記>>裡的L,戲裡L充滿邪氣的眼神,還有
那顆在鼻子上的痣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個星期又偶然看了他主演的
電影<<爆粗BAND友>>,戲裡他有2個完全不同的形象,一個是留著“冬
菇頭”的純情男,一個是讓我覺得也不堪入目的“爆粗”BAND友;而事
實上“冬菇頭”才是他的真面目,他迫不得已才要裝扮成「惡魔Band友」。

兩部電影,3個完全不同的形象,讓我驚訝於他的好演技。

在看完他主演的9集日劇<<守財奴>>後,我更加被他出神入化的演技所迷倒。
<<守財奴>>裡,他自小身世坎坷,父親走掉,本來生活已窮困,後來母親
又病死,他變成孤兒,又被人出賣,自此認定錢是重要的,也是因為沒有
錢媽媽才會死,而“守財奴”的意思就是為了錢什麼事都敢做的人。他自
此變成了“守財奴”。為了錢,他甚至剎人,雖然內心被愧疚折磨惡夢連
連,但他始終認為錢是重要。

戲裡他有一個很好聽,很可愛的名字“風太郎”,但是從他一出場,去到
結局,表情都是陰鬱深沉的,讓人覺得心寒。與<<爆粗BAND友>>裡有點
女人型的“冬菇頭”又是完全不同的角色。

雖然他年紀輕輕,但演技卻備受認同,我希望日後能看到更多他出色的
作品,希望遇到一個和我一樣同樣喜歡他的人,能夠和我一起欣賞他的
演出。


【名前】 松山ケンイチ(まつやま けんいち)
Matsuyama Kenichi
【生年月日】 1985年3月5日
【出身地】 青森県
【血液型】 B
【サイズ】 身長)180cm 体重)60kg
   B)86cm W)73cm H)83cm S)28cm
【受賞】 2001年HORIPRO×Boon×PARCOの共同企画
「New Style Audition」 グランプリ受賞

台長: 樂樂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最佳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松山研一輸影帝不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松山研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