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01:36:55|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難過了這麼久拉 ~~快兩星期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胃痛~~是這ㄍ原因ㄇ???
實在不清楚.... 自從那一次打了30通電話......我從此沒有了太大的能力去琢磨於此...
心痛...或是悲哀...已經分不清ㄌ...
只知道那是我到目前為止,對認定的人做出最為趕盡殺絕的一次...,對方還是女生咧...,什麼叫矛盾???
這次是真的矛盾...,到現在我還分不清我自己做ㄉ是對是錯...
已經到了不敢再去想,不敢再去觸碰的傷痛...,怎麼會有這種是發生在我身上??到現在還是想不通...,我怎會讓這種事發生?我又怎會讓自己和對掉入這場災難當中??一直始終都搞不懂...,我的大腦完全無法對這件事產生運作...,這是怎麼回事阿!!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也無法想像自己以後會要怎麼面對他??!!
在今天之前,我還在想可能沒有機會了,她應該是被我逼走..., 雖然不是我的錯,但我忍不住就會這麼想...,就像我也知道自己是局外人,但我仍然插手管這淌混水,即使是我哥叫我幫他忙的...,我也不知該用啥種態度去跟他說話了
但是,我仍然很高興很驚喜的知道他們終於又在一起了,雖然我也是這件事中受傷的那一位,不過依然沒有人告訴我這欣喜的結果...,依然沒有人在乎我的感受...,真是可笑阿!!
原來我只不過是一個小丑,沒有太多餘的用處,不過我會調整自己的心態,即使像這樣子令我難堪的感覺,我也該面對現實,做我應該做的角色扮演
即使...我沒有了以後原本有的幻想...............
有什麼比的上他們再在一起的快樂呢?
我的問題...,已經是我的問題了...,
不再是和別人混在一起的問題了
再說,若要怪她,那我哥也沒顧慮到我吧

台長: 頑頑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