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20:48:13|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蕭條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同的軌道上跑著,卻沒有留下相同的軌跡,這樣的悲哀,是不著痕跡的,也不引人注目的,雖不顯眼,卻很傷人...,珍貴的東西在心底一點點的流逝,什麼是友情?
什麼是一輩子的?又什麼是永遠珍藏的?
我在這層望著那層...,那是什麼樣的體悟~~才有的平靜接受...,或許我一輩子追求的,是我遙不可及的;接受自己是個在生命學習課程中,很複雜又長久的事,接受不同和相同的重疊,或許我該認清我自己,接受挑戰之餘,更要有勇於接受事實及認清自己的勇氣,越大越容易感到孤寂,越大越體驗到生命的堅韌和無奈,人是孤單的,卻又是群居動物,這種天涯若比鄰,人親不算親的世界,或許我有再多的好奇心,也無法永遠得知奧秘;我是感到幸福的,我也是感到心酸的...

台長: 頑頑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