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3:47:0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nuary 16, 2009 五月天在真理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nuary 16, 2009

五月天在真理大學

紀小姐的甜不辣手真的有魔力
她又抽中了三張VIP
(加上之前的總共有六張耶~
簡直就是人神共憤~不過.沒關係.我是Angel.所以很開心^^)
使用的期限是2009/1/16
我們決定去真理大學!!

駕著小紅   我們三個一路顛簸來到了淡水捷運站
本想直接開到真理附近停車
又怕找不到停車位
乾脆停在捷運站再搭小黃前進
司機先生很八卦
我們說出要去真理看五月天演唱會之後
他馬上裝熟說出:石頭就住在淡水呀..就在街
(運匠啊~雖然我們知道了石頭的住所很興奮..
可是   你降子不就讓他家曝光了嗎??!!  
乖~以後這類消息只能告訴我唷^^)

暖場來賓是另一個團-Magic Power
雙主唱很特別
鼓手&DJ很低調
吉他手很可愛
貝斯手好像是發言人
(咦~怎麼那麼多人^^)
音樂很High
也很會帶動氣氛...
你說Shut Up
我說Get Out...

開場主持人則是號稱"台版金城武"的黃士杰先生
有沒有那麼愛烙英文啊~
原來啊~有法治的學校是:在男廁貼告示"禁止性騷擾"(筆記ing)

這是第一次那麼接近活生生的五月天
就在怪獸的喇叭前面二公尺
開場前的重低音搞得我心臟不舒服
記得的歌曲有
瘋狂世界
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
倔強
天使
突然好想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春天的吶喊
知足
最重要的小事(瑪莎)
孫悟空
軋車
製造浪漫(冠佑)
墓仔埔也敢去(冠佑)
出頭天
戀愛ING(玩了用身體搞得歌迷亂叫的遊戲)
離開地球表面
笑忘歌
垃圾車
溫柔(還你自由版)
夜訪吸血鬼
志明與春嬌

玩遊戲
我深深的覺得  阿信的身體語言表達有障礙:D  他那一啪的歌迷們  整個無所適從啊!!
怪獸是L(就是我們這一堆啦)  在幫石頭鬼叫的時候  他還ㄍㄧㄠˇ了大家"幫別人叫什麼啊"  (紀正一定覺得他很Man:)
瑪莎是O  台灣金城武還被拿來當成"調戲"的對象  猛掀人家T是怎樣!(咦~我怎麼瞄到士杰很enjoy的feel啊?)
阿信是V   一開始搞不清楚是在念L還是O..結果他是V啦!!
石頭是E  原來.E除了手以外.腳也要抬起來唷^^

阿信: 還好今天氣溫回暖  天氣也放晴  (前幾天有寒流  又冷又濕)
因為怪獸之前說   天氣冷  很不好彈吉他   都硬硬的
望向怪獸問:所以今天軟軟的嗎??
怪獸立刻怒言:是手指啦!!XD
哈哈~這才是五月天..這才是人生
藍色外皮裡面包裹著黃色的內裡(我終於了解為啥阿信那麼愛海綿寶寶了)

他們還在台上說出了石頭家的地址(老實說..我聽得很清楚^^ )
結束
他們要把pick丟給台下的大家
風太大..竟然吹回台上= =

吼~回程攔不到計程車是怎樣
我們一路走到捷運站
整個膀胱要爆炸= =
(以後聽校園一定要記取這次教訓..千萬別喝水)

台長: ping671204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蕾妮亞試用包索取
此分類上一篇:石頭去蕃茄超市買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