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21:30:0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新聞有一則"愛的代價",
事情是打傷女兒同志愛人,老父和2子周三坐牢。

劉姓女子與小她16歲的同性戀人(黃姓女子)私奔,
家人為了阻止這段戀情,全家將對方毒打一頓,
劉姓女子為了愛大義滅親,出庭指認,
罹癌的父親、大哥、小弟,這個星期三就得入監服刑。
眼淚是思念,也是不捨,
想到8年前,女兒為了小她16歲的同性愛人,
將家中800萬保險解約,遠走高飛。
劉家一家人趕到2人在汐止同居的地點,
將對方毒打一頓,最後還丟到荒郊野外。
爸爸、媽媽、大哥、小弟全部被判1年6個月到1年10個月徒刑,
除了媽媽精神疾病判緩刑,其他3人星期三通通得去坐牢。
對於女兒只有不捨,但是想到女兒的同性戀人,
老爸爸心中的痛只有寫下,
「敗給她了沒話說」,這幾個字來表達。
他們實在不想看到,為女兒一段不被祝福的同性戀情,
讓一家受盡煎熬。
後續報導指出劉姓女子因覺得對不起家人和黃姓女子選擇當尼姑,
但是廟宇住持認為六根未淨,叫他帶髮修行(以三年);
從小黃姓女子有一些自閉導致被人排擠,
讓它開始有男性的打扮及練拳,成為「台灣女阿甘」的封號,
但因為發生劉姓女的這些事,使她將心思賺向創業,
如今他現在已經是身價上億元的總裁。
看到這篇新聞,忽然覺得他們很可憐,
畢竟因為相愛而造成家庭革命,
結果兩人卻因此沒有結局,真的令人惋惜。

而我也因為這件事,開始跟蕭合吟聊起了同志話題~
我們講了很多,講著阿弟剛開始交往時的行為舉動,
和我們交往時發生的一些趣事,
雖然談話中蕭合吟幾度無法接受我的感情觀,
但我有告訴他我有把這感情觀跟阿弟說清楚,
我不會無緣無故就離開他或對他怎樣了,
而且我們之間的話題越講越令人臉紅心跳 >///

台長: 萍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