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7:46:18| 人氣1,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人的相處哲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很奇怪的,明明很簡單的事,有的人就會覺得複雜,明明很難的事,也會有人就覺得簡單即可“PASS”~我每次解釋這件事,說不出所以然來的時候,就把它叫做對不對味的感覺吧.

  反正,也不想想這麼多,因為日子還是要過,你要這麼與我斤斤計較的話,我也無法太過在意,因為我真的沒那個美國時間和你瞎扯,我覺得把那些力氣用來看我的書,整理我的筆記,還好許多~~~呵~

  最近真是忙,希望能遇到讓自己覺得怡然自得的朋友,合性就好,不要太強求其他,不過老實說,朋友久沒時間連繫,還真的會漸漸淡之呢.雖然有時候還能撿回一些餘溫,不過也要碰碰運氣說.我後來想一想,何妨不就讓時間這樣的走下去,在某一天,你就會發現真正站在自己身旁的朋友,多好!當作是撿來的,當作是不再那麼奢求來的,多好!

  所以說,有時候,我們不能只以自己的想法去思考事情,有時候我認為糖好吃,但送到我自以為是的那個朋友的手上時,可能他就會覺得,『你是不是送錯人啦,我的身材不能吃啦!』或者是,我不喜歡吃這個東西,所以也沒留一點給你時,你卻要說:『怎麼忘了我的存在!』其實想想,做人還真的是不大簡單,有時候討好自己就很不容易了,如果還要討好別人的話,真是難上加難,所以,我始終覺得說那叫做“自討沒趣”,真是無聊,呵呵~~~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實在太微妙了,難以道盡.我的相處哲學,是自在就好,隨性就好,合則來,不合則去,也沒什麼是非對錯,問心無愧就好!同事每愛說天蠍座的我會記仇哦,哈,你也想太多了吧,咱們不過萍水相逢,有什麼仇好記的,可就別庸人自擾了嘍!时

  本來是要貼在我的BLOG網誌上的,今天居然維修中,真是的!

  隨便寫寫也隨便貼貼,不過還是貼上我愛的向日葵好嘍,在向日葵花田採的,一株十元,可是一株可以開好多朵唷,很美說,已經摘回來六天了,仍然如此討喜!呵~~~是我的味道,也是我的感覺!

  運動會那一天,班上同學所說的,陽光之子,像向日葵一樣,永遠燦爛美麗!很高興他們的表現也做到了,拿到田徑總錦標的季軍,精神總錦標的殿軍!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不求冠軍,只求進步,很簡單吧!

  囉哩八嗦的說這麼多,其實我今天被一個學生氣的要命,居然被老師責備時,斜眼看我,從一年級始終教他們要有禮貌守秩序的重品德的,(班規),結果一年半下來,居然這個還是上次段考第三名的學生做了這樣子的事,想想我這個老師真是失敗,沒把孩子的叛逆期所需要做的因應措施給準備好,和他發了一場好大的脾氣,就差沒用麥克風向全校指責他的不是一樣,可是其實心裡面卻百感交集,萬一將來他念了名校,卻是用頂嘴的方式和老師、朋友溝通,這該如何是好!

  老師難為,是啊,不過我卻覺得人際相處更難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每個人的真正想法,當然我也不想知道,如果知道,真的也太累了!

  隨便說說,隨便寫寫,記記雜記就是了!

台長: 甜媽
人氣(1,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