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1:50:47| 人氣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我願意 歌手.王菲演唱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我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

  如果把人的一生畫作生命的長尺,會發現在每經過的一段路,總有你我惦戀的事或物.每一階段所跟著我們的回憶,於是創造了每個人不同的路途與一生!

  話說民國83年夏,王菲的這一首”我願意”響遍我修教育學程的整個校園,帶著這首歌全班同學往貓空喝茶去~當時因為這一首歌差一點說要和班上的x松同學手牽手走一段...呵~想起這首歌,怎麼會想起這一號人物,忽然之間覺得有趣!

  相片的鳶尾花是2002年六月初拍於輕井澤(輕井澤位於長野縣東南部,淺間山的山麓平地上。四周為淺間山、鼻曲山、碓冰嶺等山峰所包圍,地處夏季氣候涼爽),此地的確是一旅遊勝地.想起這首歌,除了想起那一位同學外,也想起輕井澤此處,於是翻了舊照片,把人物移除,剪貼起六月份在那兒拍的鳶尾花來!

  原來黃色的鳶尾花表示友情永固.熱情開朗呀!呵~
  發現我真是黃色與熱情花類的忠實顧客呢!(超愛大黃的向日葵,^^)

  你也喜歡這種花嗎?路過的話,請把它收藏在心裡面吧!也許,我們在生命中正有這一片因緣,際會在明日報.雖然無法親送於你(妳)面前,將來說不定在幾年後,咱們也會回味這一段雖忙碌卻彼此支持相伴的中年歲月!

註:鳶尾花(Iris)花瓣形如鳶鳥尾巴而得名。Iris為希臘文「彩虹」之意,希臘人藉此比喻其鳶尾花之豐富花色.五月正是鳶尾花開的季節.

台長: 甜媽
人氣(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