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4:17:2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 MEN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斯基摩餐 : 身體的接觸


擁抱 , 親吻 , 擊掌 , 摸摸頭 , 經過我身邊時 輕輕地撞我 , 搭搭肩 ,
幫我按摩 , 跟我摔角 , 撥弄我的頭髮 , 輕輕拍背 , 捏捏手





歐洲風情餐 : 精心的時刻


同在一起 , 單獨約會 , 正面的眼神接觸 , 分享思想和感情 ,
精心的對談 , 說故事和對談





阿美利肯餐 : 肯定的語言


親切的話 / 食用方式 - 配合臉上的表情和親切的聲音


愛 的話 / 食用方式 - 不論對方做的好不好 , 都說 "我愛你" , 表達對方
的價值在於他本身 , 而非所完成的事情


讚美的話 / 食用方式 - 對方真的做好一件事的時候 , 表達你對他的喜愛 ,
針對具體的行為或態度 , 而非敷淺空洞的讚美


鼓勵的話 / 食用方式 - 以正向的語言和態度描述對方所作的或態度 , 因此激發出對方繼續做下去的勇氣


引導的話 / 食用方式 - 正面的態度及愛心 , 以問句建議引導 ; 嚴格太多的 "不要"



東洋風味餐 : 接受禮物


有意義的禮物 , 生日禮物 , 聖誕禮物 , 表達愛的禮物 ,
需要的禮物 , 有創意的禮物



非洲陽光餐 : 服務的行動


幫助對方沒有能力完成的事 / 菜色 - 教功課 , 做飯 ......
祝對方一臂之力 / 菜色 - 洗衣 , 載到目的地 , 倒垃圾 , 整理房間 .....




你是哪一餐呢 ?

台長: 瓶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