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3 21:52:55| 人氣1,407| 回應1 | 下一篇

妳說過。



從遇見妳認識妳到愛上妳陪妳,已經有1年多的時間了.
可是我們始終不懂彼此,一見面就是吵架不然就是打架.我們是情侶嗎? 
妳常跟我說,別去在乎別人怎麼想,沒關係我們打是情罵是愛。
我信妳了。
我們不像別人,天天黏在一起,就算我們心裡多想每天都黏在一起,可是就是沒有勇氣說.
妳常跟我說,往好處想 我們是跟別人不一樣的情侶 一定會走更遠。
我信妳了。
我們在一起快1年了,但這1年當中根本沒任何交集。
妳的時間給了朋友給了籃球給了電腦。
我呢?
我常跟周遭的朋友學姊學妹知己知心抱怨,
他們總會回我:也許她是要把所以她想做的事情都做好然後把剩下的時間留給妳,這何嘗不是另一種貼心呢?
我信她們了。
在妳畢業之前,妳對我說,只要有空就會打給我,
我說我能給妳的最後溫柔就是,累了就不用打了。妳打球很累,我知道。
但是妳卻說,不管 再怎麼累我都會打。我聽了好窩心好開心..
所以我信妳了。
可是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妳怎麼一通電話也沒有?
9/2妳的生日,為什麼卻打給別的女生不打給我?
為什麼每次答應我的都要全部跳票?既然都做不到 為什麼還要答應我 ?
妳還在我身邊的時候,不管有沒有話題妳都會打個電話,
妳寧願浪費電話費,也要陪著我沉默到我睡著,
可是如今怎麼都變了調?
是妳說過我們不會是一時的,是妳說過遠距離戀愛不會不好
妳說過妳有信心妳說過妳會改掉妳花心的個性。
妳要我相信妳,可是為什麼全部都跳票了?

我有勇氣愛妳,但我想我沒有那個榮幸愛上妳。
但該死的就是我怎麼也放不下。
當初妳跟妳女朋友分手的時候,是我努力且小心翼翼的把妳從空虛裡找回自己。
在這過程當中,我看到妳最脆弱的那面而妳也放肆的在我面前哭了又哭。
妳說,妳不想長大。妳想一直給我照顧跟保護。
呵..但妳知道嗎?也許我從沒進去過妳的童話故事裡,我從來就不是妳的句點只是妳的小插曲。
我是游走在妳的世界邊緣的那個微不足道很渺小的且深深愛著妳的女生。

也或許是我自己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和你的夢畢竟自己跑得太慢
再見了這種不被祝福的感情,再怎麼堅持下去留下的全都是傷痕吧。
妳說過妳不會再讓我一個人的。
 

台長:
人氣(1,40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樹: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看【我是個騙子】MV,分享你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09-04 09:5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