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1:45:2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照駕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宇生日 大家說要去看夜景
不過很多人都要上班 所以只有七個人
一個載一個 偏偏多出來的都是沒駕照的
只好找最安全的人騎一台 那個人就是我
哈哈 其實有更安全的郭佩
不過我不想給她男朋友載 感覺太怪
所以就讓我們大膽冒險吧!!
我想我真的還不太熟析 因為我忘了有紅綠燈這種東西
在闖了一次之後 我學會要記得看
最有種的還是楓兒吧 敢給我載
但是為了她的安全起見 我還是建議她換車坐
小宇一路上笑個不停 真過份
什麼騎車精神官能症患者...熟能生巧啊!!
在上山的路上還是換了高手騎 大家都怕我死在半路上
真是陡的好可怕 不過還是平安的到達辣
在山上吃了好好吃蛋糕
也玩了砸派 不小心砸到小宇眼睛 罪魁禍首是我
我想我給了他一個超難忘的生日 想起來就痛 哈哈
然後礙於楓兒男朋友門禁十點還有我志願還沒填
所以我們早早就回家了!!

今天也聽到小宇跟阿嗚的曖昧 嚇了我一跳
我們都認識六年了
聽說這樣的喜歡從國中就有跡象
真是不簡單
也許我下次在聽到 就是你們已經在一起的消息了
希望你們快樂阿!!有情人終成眷屬辣!!

台長: MOMO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