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2:29:5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BJECT4 婚姻中的單親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入秋,可能跟氣候有關係,

天氣變化大,同事們的老公機車指數也忽高忽低

我常常告訴那些老公不做事,又愛碎碎唸的女同事們

你就這樣想:如果有一天真得單親,這些是你還是一樣都沒得少做
線在還多個人可以在外出時幫你看著小孩,就當家裡有台故障的機器囉~
雖然會吵鬧,但也還是有點小小的用處....

用這樣的心態生活的快半年,我能用更公平的角度看待家裡的分工,雖然這並不是你情我願的結果,但是,男人也不是沒有在做事,只是,他要做的事是自己選擇的,而他沒選的,就是通通得太太做...唉~

不過,這樣的實習心態,也有助我的單親學分修習,我常告訴自己,如果有添單親,這些是會是誰做?一樣是我,現在也是我...那還抱怨什麼呢?

台長: 好學生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單親媽媽先修班課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自己快樂 誰也擋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SUBJECT 3 似單親非單親,阿~真想單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