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17:18:4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愛新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對人的付出.
不一定要侷限在"愛情"裡吧..
太多人對愛.喜歡定義的太狹義...
我喜歡好多人.......
喜歡前老公.相公.天使保鑣.ㄚㄇㄟ.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也愛好多人......
愛我的老闆.愛我家人.愛湯圓.愛我的病人.愛我的職業....
總是執著在男女情感之中的愛與不愛...
真的不夠成熟~
深深體會到...
愛...
真的是一種付出.
也是最大的收穫.
每當你付出一分.
就可能成長五分...
但是沒有先付出..
卻是不可能得到收穫的.....

..............愛也是.....
希望對方好.對方開心.對方平安....
我應該用我最愛人的心
去愛我身邊我愛的人..
為他們付出.成長....
我應該用我最喜歡的心情..
去喜歡我週遭的人.事.物....

台長: 娃娃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