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09:11: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說未來在哪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一開機,訊息立刻傳進來,我以為又是該死的廣告不然就是台灣大哥大又在催我繳電話費,一看,居然是妳,樂開懷的立刻撥給妳。

然後我們整整聊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我已經不支隔天又聽說"還要上班",於是我們一點也不草的掛掉電話,可以說是彼此強迫的,不然會講個沒完。

這陣子沒有在線上看見妳,雖然我知道妳是不得已,妳也很想上來;
mail裏沒有妳的信,雖然我還是知道妳是不得已
沒有時時刻刻第一、二、三、四........手得到妳的消息,我心裏就是不踏實的忐忑

我們聊了很多也很少
妳還是一樣電話一接起來一定是笑聲滿溢
雖然還是伴隨著幾聲嘆息

『該解決的,還是要解決嘛。』

是呀,的確是。
我想我也只能就這樣支持妳了

休息吧,接下來還有很多事等妳去做
這陣子就當做是走到了一個休息站
好好的去休息
別掛記、別擔心、別嘆氣、別無奈
開心點,好嗎?

澄澄出生了呢
世界也許還是亂的不得了,但澄澄還是一張白紙
如果回到原點,也許我們也可以單純如紙

雖然很想念妳,但更希望妳慢慢恢復過的更好

94.01.19

原點
作詞:杜鑫 作曲:陳文華 演唱:蔡健雅&孫燕姿

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去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