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9:19: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很久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囉!!

這下全世界都知道我這禮拜就是很沒事、很空

我趁著到附近辦些事情

順便去了一趟我的國小

也不能說是"順便",我一直很想再回去看看,只是一直很沒時間

如今"沒時間"已經不是一個藉口了

老娘空的很!!

於是,我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一個人,緩緩的走進童年記憶很美好的那六年

我走後門的(跟小偷一樣)

後門的停車場是我念專科時才建的,還多建了一棟教室

熟悉的轉入中廊,兩旁的佈告欄上有很多學生的作品

畫畫、作文、勞作,還有實在也太勵害的不像話的超專業毛筆字,我以前書法課的作業都是我同學幫我寫的,我還求她不要寫太好,不然太不像我了

在公佈欄旁有一個小小座的公用電話

高度現在只及我的胸下(及nancy和塔奇拉的腰或屁股吧...)

以前我常常在這裏哭著打電話回家說哪本課本又忘了帶

操場上的回憶最多了

下課排路隊,小隊長通常是那一隊最高年級的

以前是我姊,後來換我,一隻黃色的小旗子插在我的書包上飄呀飄的

我常用棍子那頭揍同路隊的鄰居

打打鬧鬧的一下就到家了。

操場旁的老榕樹不知道幾百歲、幾千歲、幾萬歲了

只是某年的颱風把他吹倒了

但根卻沒離開地

還是很茂密、還是很綠意

大象溜滑梯還在同樣的位子

單槓和秋千換了地方

突然想到學會單槓的那年,每節下課非要來玩才行

就算玩的滿手長了一個個的繭還是樂此不疲

那秋千呀,是害我第一次手打上石膏的兇手呀

司令台仍然是那小小的一個,後頭就是導師室

六年級時我曾經當過司儀

第一次上台手上拿著麥克風緊張的不得了的雙腳直發抖我還很記得

導師室是我常去的地方

進去就像走廚房,輕鬆自在的不得了

大白菜呢?

怎麼沒瞧見大白菜?

大白菜是當年一位老師養的一隻狗,算是校狗

白色的、胖胖的

過了快十年,大白菜是不是變成老爺狗了呢?




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又重回到前兩天那樣
再加上我的身體不是很舒服
情緖加上生病
有夠累人的

回到學校一趟
好像全身都經過了一次洗滌
全身乾乾淨淨
心情清清爽爽

雖然老娘的頭還是痛到一個不行

真是混帳

而且新竹的風果真不是唬人的

把我的頭髮吹的好自然瘋呀

我想,我也需要時間。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