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9:19:20|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於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下班時間.那處女座的老師做了一件相當稱許的事.
不管結果如何.我很替他高興.
她很勇敢的找了另兩位老師溝通.說明近來彼此的誤解與心結.
雖然另一位老師當下無法接受.也拒絕當面溝通.匆匆離去.
但我很為這處女座的老師高興.我也跟她說你進了好大一步.
只要把自己的想法.立場勇敢說出來.你會輕鬆很多.
不管對方是否接受我們所傳達的善意.起碼我們做到了.
我們能勇於面對自己的過錯.並且能準備好接受不同的聲音.
這對處女座事事要求完美.強烈自尊心的她來說...她成長了...
原本激動哭泣的她.破涕為笑.我知道她的心釋放許多了.
雖然身為她的上司承受來自她的壓力很大.
可是知道她本性良善.只是個性對她人際關係來說是一大障礙.
今天看到她的成長.我只能說她今天真的很棒!
我也非常開心...^^

台長: pin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課堂省語
此分類上一篇:For j - y 青春的靈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