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12:07:56|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時日與婆婆的關係又平復了些.只是我仍然對她保持著距離.
關係好點了.她又開始干涉園裡的事物了.
每天聽著她的叫喊與罵聲.我心都涼了.孩子實在不需受此精神虐待.
尤其她針對一個家庭的三個孩子.找機會就想打他們.我實在很過意不去.
老師們也跟我投訴她的種種不當行逕.
我好想跟她說能不能別再管了.但是我忍住了.因為自掘墳墓的時機還未到.
我還不能往下挖.
今天好幾次想求公公再跟她說一說.可想到公公那悵然無奈的模樣我也不忍.
我那親愛的老公總沒有那份勇氣.看來我也都是在徒然的掙扎.
根本無力回天的.
她是天空盤旋的老鷹.虎視眈眈.而底下的母雞只能盡力的保護著掖下的小雞們.
與公的關係稍平復不久.看來又得準備再迎接另一波風暴了.
這就是我的生活.驚喜永遠不斷.爬不上來沉不下去.就浮著等浪來打.


台長: pin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提議.我的顧慮
此分類上一篇:重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