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1:02:34|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愛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心血來潮想將畢生性史做個整理.~.~\實在汗顏......
說是性史不如說愛愛回憶吧! 哈哈....^.^
遙想當年跟他認識不到一個月就上壘達陣了.想想還真是乾材烈火.迫不及待ㄋㄟ..
誰起的頭呢?該怪那叫"桃色追緝令的電影"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裡面有著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情節.尤其是口交的畫面與情節.
那晚之前我們都還僅止於親吻階段.那晚以後就.....
哈哈當然沒那麼便宜的事啦.不過也快了.
老實說看電影之前雖然也知道男孩子的器官長怎樣.
但卻不曾親眼看過實體的.我那老公說他老實卻也不笨.
當晚把我載到一處荒涼之地.第一步自然是先親吻嘍.
吻著吻著把我的手拿起來放在他漲起來的地方.
粉不好意思的想抽回來.他卻穩穩的壓著要我撫摸它.
恩恩到這裡算是初次的接觸了.
接下來他將拉鍊拉開.裡頭那隻蛇迫不及待的探出頭來.
媽媽咪喔!第一次看見那東西.就在眼睛旁喔!
他要我摸它握它.然後要我.....吞了它
我算很配合拉!雖然沒練習過.技巧上差了些.總是也完成任務了阿.
八成都是那電影搞的鬼.我自己也搞了兩成.哈哈.....
因為電影是我選的.真拍謝. 待續.... 電視時間到了

台長: pin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