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03:44:3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努力了這麼久好像做夢

終究還是虛幻無度的結果

堅持下去的力量消失殆盡

我眼睛早該戴瞳孔放大片

讓視野放到最大看清一切

人性的考驗好艱辛又傷痛

沒有誰會完全的付出所有

我也沒有但我已經盡全力

懷念傻笑的對著你說說話

放心的告訴你我的心裡話

是曾經了嗎我不敢下定論

沒有改變不了的個性觀念

只因為自己沒有付諸行動

總用著腦袋思考我要怎樣

那付出的人就都是大白痴

個性不合是你給我的理由

但你最沒資格說出這句話

我講話很直接但命中你心

現實就是殘酷而且像地獄

不懂得珍惜也不願意投入

要我情何以堪默默支持嗎

自生自滅的人其實不是你

自甘墮落的人真的就是我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可以有

但是你卻不想給說給不起

自動放手的行為要我承受

留下的傷痛要我獨自吸收

你不爛是我天生犯賤造成

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我執著

我想要安定穩定和你生活

推開我排斥我是你的答覆

人真的很自私讓我看透了

不想哭哭啼啼你會太愧疚

替你著想想著你需要什麼

卻忘記替自己保留些自尊



台長: PROFI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