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2:18:47|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遮陽帽改造篇



這帽子是有故事的

話說幾個星期前  去愛河  夜遊   遊河

愛河邊有許多攤販    從早擺到晚 (收攤時已十一點多..)

逛著逛著  有一攤 阿公阿嬤  在賣草鞋  草帽

我就嚷著說  月底要出遠門去玩   叫我老公給我買一頂

他說: 去問看看 貴不貴吧~

一問   只要一百多   當下我就買啦~~

其實是要捧 阿嬤的場

一個老阿嬤  年紀這麼大了  從白天編到夜晚  賺取微薄工資

 

沒想到  我一靠近買   我身後來的遊客  也陸續靠近詢問

當下我好高興

不但成交了我這筆    也帶動其它人的詢問(當然也有成交)

我心生喜悅呢~  一直跟我老公說   我做對了  我做對了

你看我帶動了人氣和買氣

 

下個星期我們要出遠門去玩

這草帽實在不怎麼好看

我就把它改變一下

利用今年最流行的復古元素(剛好手邊有這樣的緞帶)

===>>>復古元素    點點衣服  滿街跑   多看流行資訊就知道了...





藍色    充滿著夏日   清爽  

我再加上一些細的半透明藍色緞帶   拉開線條

(原本下圍咖啡色的部份要用蕾絲緞帶遮掉    但沒有黏著劑   放棄)

 

如果喜歡  豐富一點的話

還可以加上一些"人造珍珠"  點綴  在藍色布帶旁  增加視覺效果

 

以上    是我的改造篇 

 

盼我的夏日旅行    快點到來..





台長: 靈魂的悸動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花作手藝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年6月25日送楠梓一所大學-畢業花束
此分類上一篇:浪漫紫色的小花-卡斯比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