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17:22:03|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油擴香瓶.新增香味~歡迎來店試聞

我們推廣精油擴香瓶

近一年多在市場上愈來愈穩定

”香氛美人”(偶在新浪網的代稱)開賣的精油

也陸續開發更多新的香味  來因應市場客戶的需求



最近新開發的精油香味有:

桂花 (讓我想到滿滿的桂花  飄落在地上的美景  淡淡的香氣環繞著身邊)

白麝香(這個味道讓我難以言喻  不過市場上許多人愛著它)

木蘭花(這個香味我喜歡  不像之前的蘭花這樣氣焰囂張的香  它聞起來讓人覺得舒服)

鬱金香(這個香氣比較"野香"....愛香香香的香水味的女人  應該會選它吧~)

香水百合(這個味道 已經在和海洋玫瑰相尬 持續熱銷中)

 

而海洋玫瑰和綠茶  淡淡香氣  持久性夠 聞久也不膩

不論在百貨公司還是各精品店的銷售量  

其它精油都比不上呢~

 

ps:來找我,我會教你怎麼賣.!

台長: 靈魂的悸動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凡爾賽香氛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法國香氛包~新增香味
此分類上一篇:香包/蕾絲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