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3:17:06|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組電腦高手...變成別人的眼中釘

老公組電腦組出名堂來了??

有電腦商場的商家一直在客人面前

說我家老王的壞話.

說他都亂配

(亂配組件..還可以一年賣出二百多台的全新主機...客人不就都是笨蛋..真是好笑..)

然後聽我們的客人說...那店家講到我家老王時

生氣的很????

 

我家老王昨天聽了很納悶(也很生氣)

而且恐怖的是..

連我家老王白天在哪上班

開什麼車子

他們都知道

 

我和我家老王說 : 你網拍評價大家都看的到

高雄做網拍的  也只有幾個人

要調查  其實蠻簡單的

因為老王目標太大  太醒目了

 

可是我們已經很低調了

可見批評我們的店家

真的是把我家老王視為眼中釘

 

我希望他小心一點

還好他客人有跟他說

不然還傻傻的不曉得別人盯著他的一舉一動呢~

台長: 靈魂的悸動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