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3 00:20: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我的人有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煮飯這檔事,對我來說總是說得比做得容易﹝糟,好像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是這樣,例如:跳得高一點;而唯一的例外:籃球打得比芭樂好。嗯,滿意了,言歸正傳﹞可是老媽總是放心不下要出門的的任何事﹝任何事喔,包括─襪子、剪指甲、理頭髮以及該如何在最小的皮箱塞最多的東西。﹞當然,吃也不例外,尤其是,要自己煮的時候。

早在個把月前,她就很認真的帶我去超市,告訴我各種東西煮熟以前是長得怎麼樣子。嗯,挺有用的,就像明星上不上妝簡直像兩個人一樣,食物也有天壤之別。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慘了吧!不過今天,下廚了。嘻哩呼嚕的搞了約莫一個小時,弄出了一條雪魚、麵、青菜豆腐蘿蔔湯、炒芥蘭。不賴吧!還不會太難吃耶!魚是魚的味道,菜是菜的味道,而且沒有把我們家的廚房炸掉。我早就說我有煮飯的「天份」→只會說不會做的換句話說,只是實在是對於花一個小時弄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吃掉這樣的事情沒什麼興趣,這簡直是太沒有效率了。還沒有算煮好之後還要弄個水果吃吃,再花十分鐘,另外還要再收拾清洗。哇哩咧,搞個一個半鐘頭我只能享受二十分鐘,我還是吃我的三明治或者是家樂氏玉米片實在一些-_- 。

得意完了,不過有福的事不是我會煮東西給你們吃。只不過,大家還是相信我是駑鈍的好了,免得有人起鬨讓我煮起食物來你們就有苦頭吃了。

說到這:有個傢伙曾經誇下海口說自己做的點心是多麼好吃,還說要在我出國之前弄一桌請我。所以,芭樂,啥時啊?你逼得我在這裡呼喊你的名字,這下子好了,你可能要辦三桌才能夠讓所有在這邊看到同時又嘴饞的人饒過你。



想要看照片嗎?
請到:http://photo.pchome.com.tw/s01/piliqmo/

台長: 捲毛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